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如何驯养一只狮子(又名标准恋爱教程)二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一QAQ

一我发在了随缘上,没有备份,随缘现在抽了QAQ,等它好了我会把一补上的


二,对方不知道的情况下单方面确定关系的行为,叫拐骗!

        Steve坐在黄金狮子的背上被他带着走,这种时候Steve理应更多的打听一下这个绿野仙踪一样的新世界,可他却只顾着和自己本能的伸手去够Thor的鬃毛的行为作斗争,‘停下,这个不礼貌,那不是宠物狮子,那是一个人,和你一样的,你不能因为人家的鬃毛看起来就很舒服就去摸几下!’

        这事儿有点神奇,毕竟几分钟以前他还做好了准备和狮子殊死搏斗来演上一次兽口脱险,黄金狮子却不按常理出牌的保持着爪子搭在他肩膀上的姿势,(看在上帝的份上,那可真重。)在他眼前变成了一个身着铠甲的,有着金色头发,蓝色眼睛的高大男人。是的,高大,当然比起黄金狮子了那小了太多,这可不影响他依旧高了Steve一截儿,把他整个儿圈起来简直毫不费力。

        金发的男人冲Steve微笑,Steve想,他想的没错,他确实有一双很温柔的眼睛,“你好,我叫Thor,你和自己的部族走散了么?亚兽人一个人在玳瑁苔原里呆着可不是个好主意。”

        前方出现了几头狮子,有棕色的,黑色的还有一头是咖啡色的,他们比Thor看起来小一点,看到Thor的时候就靠了过来,接着他们就发现了Steve,Thor趴下来让Steve顺着他的尾巴滑到地上,才变回人类的样子,其他几头狮子好奇的在Steve身前嗅了嗅,Steve不确定Thor是不是做了什么,他站的角度看不到Thor的表情,对面几头狮子都向后退了几步也变成了人形,并且整齐的向后退了几步。“首领,控制你自己,别给族长机会再把你撵出去了,我们可不想再被你弟弟指手画脚了。”

        Steve努力倾听他们的谈话,希望更多了解自己现在的处境,从周围环境上来看他已经离开了地球,现在需要更多的信息来确定这个不太令人安心的猜测。Thor和他的同伴们说了一会话,Steve听到的内容来说包括同泰坦族的领地争端,Thor的弟弟又搞出了什么闹心事,族长最近身体越来越不好,他大概能够了解的也就是这个世界不怎么太平和Thor的弟弟大概是真的挺糟糕的,考虑到他的同伴们用比较气愤的语气讲了泰坦族的人打猎的时候怎样捞过了界,然而用了较之之前十倍的气愤和时间讲述Thor的弟弟怎么用他的毒舌逼疯了所有人。直到他们分开,Thor也没有向他的同伴们提上关于Steve的半个字儿,他的同伴们也没有再看Steve一眼。

        这可有点儿奇怪,Steve想不明白的挠挠头,也许Thor给他的感觉实在是友善,更别说那还是一头黄金狮子,这比他见过的最酷的狮子还要帅多了!反正Steve就把自己的疑问问出来了。

        黄金狮子闷声发笑,听起来很愉悦,驮着Steve向近在咫尺的树篱冲去,“Steve,你看,这就是我们的部落了。我带你去见族长,只要你愿意,你以后就也是部落的一员了。”Steve被眼前的景象牵走了注意力,把刚刚的疑惑瞬间抛在了脑后。

        听Thor介绍,他的部落叫ASgrad,是烈焰狮族的部落之一,Steve着迷的看着眼前高大的木质建筑群,它们大部分是17世纪田园风格的,建造他们的材质十分特殊,在阳光下泛着浅浅的金色,Thor带他走近其中一座,它看起来和这里的其他房子没什么不同,只是门上多了一个巨大的狮子雕像,Steve觉得这个金色的狮子头看起来长得和Thor的兽型惊人的相似。

        Thor门都不敲就拉着Steve闯了进去,“Father,Mother,我回来了,一切顺利。”

        Thor的爸爸族长odin是一位非常威严的男性,和thor一样高大,头大花白,独眼,一看就是经历过战争的样子,Thor的妈妈Frigga,Steve用自己亲爱的摩托车打赌,年轻的时候一定很是大美人。她非常温和友善,对于Steve和同伴失散表示了同情,并且欢迎他留在部落里,“孩子,茫谷大陆太大,到处充满了危险,放你这样的亚兽人一个人出去可不是负责人的兽人会对同族做的事。当然了,我们也知道让没有亲人朋友照顾的亚兽人一个人生活是不现实的,这点你不用担心,我想Thor很愿意照顾你,有他在,你很快就会适应这里的生活的。”

        Steve害羞的揉揉鼻子,他已经很久没被女士这样当成弱者照顾过了,自从高一他的身高猛地蹿了25公分之后,女孩儿们就再也不把他当成甜心,和他一块儿分享零食和秘密了,她们开始看着他脸红,偷偷塞给他电话号码。“您不用这么费心,我一个人没问题的。”

        Odin用他长长的权杖敲敲地面,结束了这场谈话,“就这样吧,你住在Thor那里,不管你以前的部落情况如何,我们这里是并不允许亚兽人在没有亲族照料的情况下单独居住的。Thor,带Steve去他你的房子。”

        “记得安篱笆和楼梯,还有,以后我们就不给你准备饭了,儿子!”Steve惊奇的看着Frigga以一种矜持又克制的喜悦表情挥挥她的手。

        知道几天以后,Steve认识了Sif才明白过来他被坑了,在这里,只有确定了关系的未婚伴侣,才能单独同居,他就说为什么他觉得事情好像哪里不对劲呢!不过这都是后边的事了,现在Steve还和Thor并肩向他的家走去,一路上被Thor揽着腰介绍给和他们见面的人。

        “Thor,这么走有点不舒服。”

        “Steve,你看到那些雄性看你的眼神了么,我这样能帮你避免很多麻烦。”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不过,谢谢。”

        “好了,现在我们去见cater,她是我们这里最好的裁缝,你得有点儿合适的衣服才行。”

        “谢谢,Thor,我会还你的。”

        “这个不急,先去看衣服再说。”


 
标签: 锤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1)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