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如何驯养一只狮子(又名标准恋爱教程)一

复联全员是警察的设定,不是超级英雄,甜心依旧是队长,铁罐儿是肥啾的土豪男友,为了肥啾时常给队里的大家提供额外帮助。

 关于兽人世界的设定,兽人世界分为三种人雄性兽人,雄性亚兽人,雌性。雄性兽人是指能化兽的男人,例如锤哥,雄性亚兽人是指不能化兽的男人,雌性就是女人。因为生存环境极度危险,雌性很稀少,所以兽人和兽人,兽人和半兽人的结合也很普遍,但是当然了,只有雌性才能生育后代,亚兽人不能生的。 

一,专家都是骗人的。
    
         最开始的时候Steve的小组只是像往常一样的追踪罪犯,这次的罪犯是贩毒团伙,对方的火力就有点超标了,实际上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对于Steve的小组来说,这种情况应付过好多次了,Clint甚至在追击罪犯的途中毫无紧张感的往嘴里塞小饼干,一如既往的,负责开车的nat给他来了那么一下。

        “ouch,nat,你不能这么对我,这可是我的早饭。”

        “如果你让你男朋友放你早点睡,你就不会起晚了。”

        “kids,不要占用公共频道。”

        “cap,别这样,我们都对小鸟和他那个花花公子男友的夜生活好奇着呢。”

        “Sam,专心开车。”

        “yes,sir!”

        这一切都和发生过无数次的场景没有任何区别,他们甚至在追击罪犯的途中就订好了任务结束去Once Upon a Time in Brooklyn 吃晚餐,那家店名字是长了点儿,可味道相当的不错,价格又实惠,他们全局的单身人士都喜欢在那里解决三餐,老板有时候都会笑着要求他们别穿着警服就过来,“客人们会以为我这里是什么犯罪团伙的联络点儿的。”

        这就是为什么Steve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片原始森林里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天知道他的任务一切顺利,他被他的那群不省心却相当可靠地熊孩子组员们灌了点酒,他从来喝不醉,可他们就是不肯放弃尝试。之后大家都闹得有点晚,他又连着好几天熬夜看棒球赛睡眠不足有点困,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Steve努力回忆,不管哪一点都不能解释为什么他醒来之后会在周围遍布着茂盛的蕨类植物身下还有厚厚一层泛着微光苔藓。其实说那些事蕨类植物并不是很确切,至少正常的蕨类植物不会让他产生一种置身原始森林的错觉,它们太高大了,并且颜色很奇怪,介于湖蓝和墨绿之间,颜色还是渐变的。如果不是场景太诡异的话steve还挺愿意欣赏一下这些植物的,它们可真是漂亮,要是被Bruce看到,他一定会很兴奋,Bruce是他们的法医可全局的人都默认他是个科学家,他有着温和的脾气和永远旺盛的好奇心。

        他又开始走神了,这可不是个好习惯,Bucky老说他这是老年人习惯,或许他应该……

        “吼————”低沉的如同炸雷的声音在Steve耳边响起打断了他的思考,他惊觉声音的主人就在他身前不足5米的地方,那是一头,天啊,至少有七米高的狮子,Steve毫不怀疑它把自己一口吞下去都不需要费力,狮子怎么会长这么大,而且这么大的家伙为什么连一点动静都没有弄出来?他刚刚可一点都没有察觉到,这几乎不可能,他专业训练的成绩可是全警校第一,而且到现在他都是校记录保持者,甩下所有人至少3圈儿。

        没事时间去想自己到底是怎么进入这么该死的境地,Steve迅速找回自己的理智,冷静的思考怎么才能摆脱眼前的困境,他下意识的把手搭在腰间的枪上,但却没有轻举妄动。他的手枪是经过Mr.Stark特别改装的,里边的子弹可以轻易的打穿防弹玻璃,但是,不,Steve打量着眼前巨大的狮子,他有着漂亮的黄金色毛发和庞大到恐怖的身躯,Steve毫不怀疑自己不用瞄准就能打中他,可他怀疑那最多也就能给他造成一个小口子,之后他就会完美的激怒这头黄金狮子了。

        他记得往上有专家介绍过在野外遇到野生动物们的时候都要怎么应对的,遇到狮子要怎么着来着,对,不能跑,那些专家信誓旦旦的说,如果跑就会激怒狮子,你应该勇敢的和他们对视,并且不要移动。“如果你原地一动不动,狮子就会停止接近,然后慢慢离开。如果他开始移动,又突然停下来,这时候如果你不动他也不动,那你就可以慢慢后退,如果它动了,你就立刻停下。”于是Steve站定了身体,让自己出于一种放松的状态,用目光与黄金狮子对视,他惊讶的发现那只狮子有着一双漂亮的蓝眼睛,天啊,他可真是个漂亮的家伙。他感觉他的视线和黄金狮子的交织在了一起,“Hi~ 我猜是我不小心闯进了你家?别担心,我没有恶意的。”Steve说着,身体缓慢的向后移动,黄金狮子只是专注的盯着他看,有一瞬间Steve几乎因为他是被一个人注视着,对方正在打量他,当然了这是荒谬的想法,就算狮子先生确实有着一双看起来居然颇为温柔的大眼睛,那也是狮子。“Good boy,就这样呆着别动。”Steve看到狮子歪歪头的样子嘴角忍不住有点上扬,要是对方体积小一些,他大概忍不住要试试能不能走过去揉揉他的毛了。Steve是狮子控,不是绒毛控不是动物控只是狮子控,他从第一次在画册上看到这种威风凛凛又异常美丽的生物时就忍不住心跳加速。那时候他可还是个7岁的小毛头,比同龄人还要看起来还要小上几圈,狮子饲养员可是他童年梦想的No.2。至于No.1那个,他现在已经实现了,做一个警察。当他妈妈告诉他他不能同时成为警察和饲养员的时候他还狠狠的哭了一场呢。

       事情很顺利,Steve已经后退了十来步了,当他以为会一直这么顺利下去的时候,那只黄金狮子挺直了他的尾巴,像是打节奏一样有规律的开始抽动,这是狮子攻击的前兆。Steve只好停止移动,试图安抚对方,用眼神传达自己并没有恶意。黄金狮子这次并没有如他所愿,以矫健的身姿如同雷电一样迅猛有力的扑到了Steve的身前,巨大的爪子搭住了他。Steve在被黄金狮子按住的时候脑子里想的竟然不是他要死了,而是委屈的抱怨,专家明明不是这样说的,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呢。

 
标签: 锤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72)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