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如何驯养一只狮子(又名标准恋爱教程)七

七.逛街是约会的必要历程

        围猎队比原定计划早了两天回来,因为领队Thor拿出了有关部族生死存亡时才有的急迫,大家不得不跟着他一块儿星夜兼程的往回赶。部族大门外躺平了一堆东倒西歪的狮子,只有领队Thor急吼吼的往家赶,也不顾自己脏兮兮的看起来就像个流浪汉。

        他闯进门的时候Steve正在打水,见到他回来,露出了一个如释重负的笑容,“欢迎回来,Thor。”是不是有说过Steve是个相当耿直坦诚的男人?就当说过了,他对自己的感觉一向清晰坦白,和Bilbo聊过之后纠结了两天,发现自己好像确实喜欢上了Thor就坦然的接受了,所以现在,他想走过去给Thor一个拥抱,他就立刻这么做了。

        首领有点把Cap勒得太紧了,而且他沾了Cap一身泥,嘛,反正Cap自己都不在意。好像领悟了被动技能——遇到首领和Cap在一起时会隐形——的Bilbo围观的津津有味,还在心里吐着槽。

        院子里的两个人确实忘记这还有个人多出来了,这就是为什么第二天整个部落都在传扬着Thor的爱之宣言的时候两个人完全找不到元凶。

        “我从成年开始就时常离开部落四处狩猎,征战,和野兽,和其他部族,战斗即荣耀,我为荣耀而生,那是我原本的信仰,只有这次,Steve,我还没有离开部落就开始计算着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战斗不能让我觉得荣耀了。我找到了新的信仰,Steve,你。”

        “真感人,首领你的信仰呢?”

        为什么每一个见到他的人都要在他面前重复着上面的话!让他知道是哪个多嘴的家伙,他一定把他拴在剑齿虎的尾巴上!Thor郁闷极了。

        “Steve,这下全部落的人都知道首领有心上人了。”毫无做了错事亏心自觉的Bilbo欢快的跑来Steve这里蹭零食顺便分享整个部落目前最热门的话题。

        别说兽人世界这样精神娱乐的贫乏的地方,就是在21世纪八卦都能让人们热血沸腾,虽然有时候Steve觉得其实八卦的人也没有那么在乎内容本身,只是享受那种全民狂欢的气氛。想想当初Mr.Stark向Clint公开示爱的时候刷爆了一整周各大媒体的头条的场景,Steve觉得现在这点小场面简直不算事。他忙于拍打晾晒身边堆积的兽皮,都是Thor的收藏,攒了太多了。

        现在几乎家家都在为秋市做准备,Blibo却无事可做,这种时候有个有未婚伴侣的同伴就太讨厌了。“Steve,我们去摘奶果吧。”“我得收拾Thor攒的那些兽皮,我感觉这个工作我可以做一个世纪。”“Steve,我们去抓鱼吧。”“Thor不让我去。”“Steve……”“Thor……”这样的对话无限循环之后,Bilbo感觉整个人也是不太好,他明天就去找个兽人把自己嫁出去!

        好在这种让人闹心的状况并没有持续太久,Steve终于再也没有需要晾晒的兽皮,Thor也同意他出门,而且他们马上就要去玛莎参加秋市了。最近恨嫁的Bilbo终于等来了他的小伙伴,他们可以一起出发去玛莎了~

        “两个消息,一个好的,一个坏的,cap,先听哪个?”

        “坏的。”

        “Loki马上就要从禁闭山洞出来了。”

        “好的呢?”

        “他会跟着族长一队出发,我们跟着首领,在到达玛莎之前碰不到。”

        Steve叼着牛奶小饼干拿着羽毛笔在羊皮上写写画画,对于这两个消息都毫不在意,“Bilbo,比起这个,你确定要在秋市上开个摊位了么。Thor说他有个固定摊位的名额,反正他用不着,让我看着弄,可我也不知道能卖什么。”

        “我一直都有摊位,卖我自己做得标枪柄还有一些实用的小玩意,很抢手的。首领那个固定摊位你不用放在心上,那摊位空了快30年了,不差多几年。”

        “真不错,我就没有什么太擅长的了,这可有点伤脑筋。说是这么说,我也希望能帮上Thor的忙,现在这样,我老觉得我被Thor养着。”

        “他养你不是应该的么?”

        Steve耸耸肩膀,这就是可怕的文化差异。

        “其实,Steve,我看过你的那些画,画在羊皮上那些,那可真是精致的不可思议,你有没有想过,换个地方画,比如陶罐,杯子,之类的。你上次送我的画着我们打败食人鹰过程的那套杯子,我家人都喜欢的不得了。我想,你要是画一些卖的话,应该会有好销路的。”

        “你可真的帮我了大忙!Bilbo,谢谢!哦,我们最近可能都要靠着点心过活了。”

        这个世界上的奶果树八成是人们所能找到的最神奇的生命了,先不说它的果子囊括了绝大部分奶制品的口味,果子五颜六色的壳和叶子是相当好的颜料,颜色饱满,还相当的有黏着力,干了之后基本不掉色。唯一的缺点就是那些被扒出来的果肉。Steve烤了大量的小饼干和各色的点心来消耗它们,香味浓郁的把周围的邻居们全都惊动了。

        Thor不满的看着自己的同伴们出现在了自己家里,Volstagg,Hogun,Sif,尤其是Fandral,他仗着自己的弟弟从Steve手里得到了最大份的芝士蛋糕!Thor并不是个小气鬼,他对自己的同伴一向慷慨。“得了吧首领,上次围猎的时候是谁连一勺烤肉酱都不舍得分给我们。”以上来自同伴们的吐槽。总之,他是个大方的兽人,但是你们这些家伙是不是注意一点,离我的伴侣远一点,尤其是你,Fandral,你还记得你挑战我失败了吧,按照规矩你应该从此不在Steve面前出现,直到我们正式缔结!Sif别以为你是个雌性,我就,好吧,我确实不敢打你,但是矜持点姑娘!Steve不是你的骨矛,你不要那么视线露骨的看着他,你没看到他脸红了么。不对,Steve,你为什么要脸红!难道你真的喜欢雌性!不管!你是我的!Volstagg,好吧,已婚的就随便了,何况他还把自己的伴侣Bombur也带来了,那就没关系了。

        “Bombur,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探亲顺利么?”

        “挺顺利,只是Thorin,我们老族长的孙子,孤山的新族长,希望我回部族帮忙一段时间,兽神保佑我们的族长,他才刚成年,族长的工作可不轻松,我们那边最近还开始闹龙害,那些该死的地行爬虫!”

        Bilbo小声给Steve解释,“,Bombur是岩石熊族的雄性兽人,为了他的伴侣留在了我们这里,岩石熊族生活在孤山的山腹里,孤山总是闹龙害,就是一种巨大的地行蜥蜴,比首领的兽型还大好几倍,得一个兽人小队才能对付一只,悄悄告诉你,首领刚成年的时候单杀过一只哦,是不是很厉害,还有,岩石熊族的兽人很会养蜜蜂,这片大陆上绝大部分的蜂蜜都是他们出产的,对了,还有火焰汁,雄性兽人都爱死那东西了,抢手的很,哦,差点儿忘了最重要的了,他和Volstagg是一对儿。”

        看了看Volstagg和Bombur,其实看惯了,还挺有夫妻相的,Steve想。


 
标签: 锤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36)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