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如何驯养一只狮子(又名标准恋爱教程)九

九,关于未成年,关于吧唧

        安息香的效果经过半个晚上的消耗已经过去,兽人们又找回他们引以为傲的兽身,可以继续赶路了。Steve最终没有去成秋市,Thor得把这些家伙押回部落看管,安息香可是大事件,需要父亲来定夺。Steve在秋市和Thor之间秒选了后者,Bilbo只好失望的垂下头,向Steve承诺他会帮忙卖掉Steve的货物还会把看上去能吃的东西都多买一点回来。

        把战俘们交给留守的巡逻队看管,Thor和Steve第一次以恋人的身份进行了一场谈话,Steve坦白了自己的来历,他以为他得花上不少时间向Thor解释穿越,电脑,警察这些玩意,最不济他们也该探讨一下寿命的不对等,兽人有着近千年的寿命,Steve确定他作为人类应该最多活上百十年。可Thor那暴走的关注点全都在一件事上,“Who the hell is bucky!”“吧唧是谁!”不是Thor不担心Steve的寿命问题,他当然会担心,可长命藤好好地长在Steve的手上,Thor能感受到里边澎湃的生命力,再长个几百年一点问题都没有,就是现在太小了,还没成年啊,连第一条枝蔓都没抽出来啊,碎碎念着抱怨了一阵,重点还是吧唧!Steve说起自己的过去平均每两句话就要提一次吧唧,剩下的才是他自己的生活,工作,家人,部下。所以说,这个家伙到底是谁?不会是Steve喜欢的雄性吧。Thor产生了巨大的危机感。

        下午的阳光把木质的地板晒得暖暖的,屋子里充盈着淡淡的黄金木的味道,还有点兽皮的味道,怪异但好闻,屋子里的两个人像两个在河边吹风的高中生一样手垫在脑后并排躺在厚厚的兽皮上,“Thor,Bucky按照你们这里的说法和我一样是个亚兽人。”

        这并没有安抚到他的金发兽人伴侣的情绪,“我们把Bilbo嫁到别的部落去吧。”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不知道是谁先起的头,他们开始大笑,“Fandral会杀了我们的,还有他的爸爸妈妈也会,他们全家都想要把Bilbo留在身边。”

        “你跟他们家的人关系太好了点。”Thor把他的手覆在了Steve的腰侧,把他扳过来和自己面对面,他们的呼吸纠缠在了一起。“我后悔了,my love,我应该把你关起来,或者用绳子把你绑在我背上。”

        “非法拘禁?”Steve挑挑眉毛,假装扳起了脸,“你不会得逞的,在那之前我就会用我的拳头教教你犯罪是不对的,大个子。”

        “你不会。”Thor揽着Steve的腰,将他箍紧,和他鼻子碰鼻子。

        “我当然会,我可是个警察,打击犯罪是我的天职。”Steve勾起了唇,一提到他的职业他的眼神里都充满了荣誉感,他当真为自己成为了一个打击犯罪的警察感到骄傲极了。

        “你不会的,my love,如果做这件事的人是我,而对象是你,你不会的。”Thor的语气温和而理所当然。他们头顶着头,目光相缠,天蓝色与海蓝色折射成了无限的延展的映像,构成了只有彼此的独立宇宙。接吻,爱抚,一切都来得顺其自然。

        “为什么你还未成年。”Thor喘着粗气,眼睛赤红,努力平息自己的欲望,未成年的亚兽人勉强承受雄性的话一定会受伤,他不断地提醒自己,最后不得不跑出去冲了个冷水才湿漉漉的回来。

        Steve瞧着Thor滴水的发梢,走过去接过他手里的兽皮帮他擦头发,也许真的是穿到这里体质改变,成了这里意义上的未成年人的原因,Steve自从到了这边就没有过冲动了,包括刚才,可这不表示他不知道Thor忍得多辛苦,好歹在地球的时候他也是个27岁的大男人。于是他想,Thor是对的,如果是Thor,怎么样都没关系。

 
标签: 锤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31)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