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如何驯养一只狮子(又名标准恋爱教程)十二

十二,集训进行时

        事情远没有Thor想象的那么严重,其实别看已经八十多岁了,他也就是个刚成年兽人,参加过几次部族争端,揍趴下所有参战的对手就觉得这真是残酷的战争,某种程度上来说他真的就只是个小男孩,他勇武,他承担,他渴望征服却厌恶族人的死伤,他天真的一塌糊涂。像每个青春躁动期男孩儿那样管打败隔壁高中的小混混叫做拯救世界。这事儿他可以瞧瞧隔壁的黑魔王,杀了几百人就成了名字都不能提的黑魔王,整个巫师世界打来打去其实也就是竞争个村长,好吧,镇长,真的不能再多了!所以说我就是喜欢这些没见过世面的边区孩子。

        好吧,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开会。开会这事吧,要怎么说呢,放在哪里都不是什么讨人喜欢的事。何况这个倒霉地方还没有手机,难道是逼着所有人来用睁眼睡觉打发冗长的时光?

        说是会议其实现在还是只是已经在场的这些族长们线通上一个气,趁着最难搞的那两都还没在场先把事情敲定了再说,这种时候弱者服从强者的丛林法则就不如少数服从多数显得可爱了,但是,有什么办法呢,现在是丛林时代,你总不能指望一只狮子被一群兔子牵着鼻子走,幸好他们还有Odin和他的烈焰狮子族,不然想让岩石熊族的新族长和巨角鹿族的族长和平坐下来商量点什么,那就是个笑话。Odin其实也不一定管用,好歹有个心理安慰不是。两位不在场的族长要是知道已经被众人在心里腹诽成这个样子不知道会不会根本就不肯来了,

        开会时大人物们的事,尽管种种迹象表明Steve会是烈焰狮子们未来的族长夫人,可他对此毫无自觉,比起毫无意义的空想,一脚一个把Thor手底下的小队全都扔进冰天雪地里集训才是他能做到的事。

        “Thor已经跟我说过了我们要面对的到底是什么了,可我看不出来这到底有多严重,好吧,安息香能够让兽人无法化兽,可它有没有禁锢你们的力量,不能化兽难道让你们以为自己庞大的力量被囚禁在孱弱的肉体里了么?能不能化兽这都是你们的身体,他们的强壮程度和对力量的承受能力并不会改变,就像不管是水蒸气,冰,还是水,它们转换了形态又不会改变分子结构,好吧,这是我家乡的常识,你们忘掉就行了。总之,你们的力量依旧好好地待在你们的身体里没多没少,你们要学会的就是合理的使用它们,我,”Steve指指自己,“负责教会你们这一点。”

        事情开始的时候并非一帆风顺,得了,Thor战斗队又不是说真的就Fandral那么几个人,他们只是核心,实际上的人数是这个的几十倍,并且绝大多数都只是听说过这么个叫Steve的亚兽人,仅仅作为首领正在追求的对象。谁会真的在战斗方面听取一个亚兽人的指导,即使他是首领的心上人。在他们看来首领只是像所有坠入爱河的雄性一样头脑发热,慌了手脚,对自己中意的对象宠溺过度了,可谁家雄性追求伴侣的时候没有个犯傻犯二干尽蠢事的过程呢,这不叫事儿。兽人们善意的想着,看在他们首领成年了几十年才第一次有了个想要在一起的伴儿,这些老伙计们并不介意配合着玩一玩集训的小把戏。但是那仅限于首领作为指导,他的亚兽人只要在一边好好地欣赏首领的英姿就够了,也可以像别的娇小迷人的亚兽人那样发出些敬佩的惊呼,或者体贴的嘘寒问暖什么的,这倒是有助于提升士气,再说那个亚兽人长得确实足够辣,要不是有首领挡在那里,早就有单身的雄性们跳上前去献殷勤了。但是让这么个小东西,客观来说,他作为亚兽人还是健美高挑的,但是这里最矮的雄性Filce都比他高上一个头,那孩子可还没成年呢,来对雄性们的战斗指手画脚,不!他们绝不接受!

        望着齐刷刷看向Thor的兽人,Steve开始晃头揉手腕,学生不听话怎么办?揍一顿就好了。要是揍一顿不管用呢?没事,多揍几顿就行了。Steve在警校是的格斗教官Ban是这么教他的。他的教官是个小个子,圆脸,看起来年级不小了,在一群人高马大的警校生里可有点儿丢了找不到的意思,学生们一开始不大听话。当然,后来他教的班级是最听话,成绩最好的,Steve是那些成绩最好的同学里,排第一的。这让Steve放心的决定把他教官的教学经验当典型案例来应用。

        伸手抓起自己的标枪,太轻了,Steve皱皱眉,干脆的把它放了回去。他最近的力气一直在变大,从酿酒搬酒桶的时候开始他就有些意识了,野外那场遭遇战让他对自己的猜测有了肯定,他的身体在被这个世界改造着,改造的开始适应这里,他现在的力气至少有过去的二倍大,而且还在持续增加,他有预感,极限是过去的四倍,别问他为什么知道,他就是知道。算了,赤手空拳他一样能把这些不化兽就什么都不是的家伙揍趴下。他双手抱胸,挺直脊背,“所有不想参加的人可以离开,离开的条件只有一个,打赢我。”

        雄性们全部都一言不发,谁会当真去打一个亚兽人,那简直是雄性的耻辱,而且你一旦真的做了这事儿被传出去,你就一辈子别指望找个亚兽人当伴侣了,雌性也不行。Fandral是第一个站出来的,他没有化兽,遵守着兽人的礼仪向Steve发起了挑战,一开始所有的兽人都以为这就是首领给他伴侣的一个小台阶。很快Steve就解决了Fandral,不得不说,兽人们天生力大无穷,可人形状态却根本不会使用,这也能够理解,能够开车的人谁会专门跑去练自行车呢。总之,他们的战斗技法粗糙至极,破绽百出,Steve轻易的就撂倒了Fandral,“有进步,Fandral,你的学会躲闪,你明明能躲开的。”

        大部分兽人并不相信这结果,Fandral在部落里都是排的上号的,怎么会输给一个亚兽人,即使他没有化兽。众人起哄,Fandral一脚把起哄最起劲的兽人Glinm踹到了Steve的面前,“他是你的了,狠狠打,别给我面子,对了,千万别打伤打死啊。”

        Glinm哈哈大笑,“Fandral,我会给首领面子的,首领救过我的命。”

        “他是在跟我说。”Steve的膝盖快准狠的顶在了兽人的胸口,让他摔了个四脚朝天。兽人很容易打出真火,在连续被踹翻了三次之后,围观群众的哄笑声就让Glinm开始失控了,他怒吼一声变成了狮子,Thor瞪大了眼睛,立刻就要冲上去,被Steve坚定的眼神制止。

        于是在兽人们目瞪口呆的注视中,Steve像一只灵巧的猿猴一样避过了棕发狮子所有的攻击,他速度太快,而且太小了,Glinm很难抓到他,可Glinm很快就感到自己的肚子十分疼痛,Steve滑到了他的肚子下面狠狠地踹了好几脚,在Glinm的爪子够到他之前已经转到了他的尾巴后边,明眼人都看出来Glinm被带着原地转圈圈,连Steve的一根头发都没捞到,还被狠狠踢了几脚肚子。Glinm双目开始赤红,这是狂躁的前兆,Steve确定自己绝对不能打得过一头准备拼命的巨型雄狮,至少现在肯定不行,就抓住他的鬃毛高高跳起,狠狠一脚踩在狮子脆弱柔软的鼻子上,被疼痛的大狮子重重甩了出去,Thor这时候变成了狮子,接住了自己的伴侣,面向自己的部下,“现在你们中还有谁认为Steve不能教导你们的,可以站出来了,如果没有异议,训练从明早开始,Glinm,别把头埋在雪里,输给Steve不丢人,他一个人干掉过至少11个雄性兽人。”在对方没有化兽的时候。Thor为了Glinm好,好心的把后边的话吞了回去。

        “没有异议,首领!”现在所有在场的兽人都安静如鸡了。


 
标签: 锤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29)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