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美国队长观察报告(又名观察小队如何自打脸)下

      三个人等了很久,直到Natasha回来都没有等到说好的实况转播,美丽的红发女特工踩着高跟鞋风风火火的走了进来。大厅中三个,不,两个,博士已经靠着Tony开始打瞌睡了,家伙,眨巴着眼睛看着他,瞧瞧,两双puppy eyes,可惜,对她没用。“没有情报,没有转播,我倒戈了,有问题?”

      满意的看到问话对象识相的摇头,Natasha飞快的报出了一串地址,“行了,Stark,就凭这个你就该觉得你那柜子东西物有所值了。”

      “Nat,你为啥要倒戈?Cap答应给你当男朋友了?”这种时候还敢不怕死的明显只有Clint,Natasha总是对他格外手下留情,所以被偏爱的就有恃无恐。

      “我高兴。”女王陛下丢下这句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女王陛下开心就好的分割线============== 

      由于女王陛下‘开心,任性。’的倒戈,观察小队没能第一时间拿到想要的观察资料,但是俗话说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串台了,是反正他们拿到了老冰棍的住址,Tony决定明天他们就去蹲点,不,是观察。

      一路上Tony都在抱怨Steve住的地方偏,“他知道他自己住到了农场区么?他的生活根本没有品质可言!”语气气愤的好像并不是他凌晨3点把所有人都弄醒还差点放出了Hulk一样。

对着看起来就像大号袋底洞的建筑物,观察小队的成员有点懵,“是这里我们没走错?”

      当看到Steve从圆圆的大门里走出来的时候他们三个迅速趴下,“好吧,看来没错。”

      这种好像被从书里搬出来的房子真酷,Clint星星眼的看着眼前的房子,“铁罐,Cap比你的品味好多了。”

      他们怎么想的这种时候不重要,既然没有找到不被美国队长发现的跟踪方法,那就只能等在这里了。“幸好我带了披萨。”Tony打开盒子分发。

      “这可是昨天的。”Clint跳脚。

      “吃或者饿着。”博士很给面子的率先拿起来一块儿。

      其实观察小队的人当真的觉得美国队长是一种神奇生物,你看他能够每天早起还看起来心情不错没有起床气这简直就是反人类。而且到底为什么他绕着纽约跑了一圈回来才不到一个小时他还不去参加奥运会,哦,又串台了。

      车窗被砰砰砰的敲响的时候三个还在讨论美国队长的家伙不耐烦的出声,“不需要擦车,不需要服务,谢绝小广告,罚单随便开。”

      “你们一大早把车开到我家门口就为了坐在车里吃披萨?”老实说那披萨已经放了一天了看起来还是挺可怕的,但是他们三个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心里全都坚强的给吃完了。

      “Cap?!”见过在上课的时候偷偷交换漫画书的小伙伴被老师直接拎出来的学生什么样子不?就他们这个样子。

      “所以你们一大早跑来到我家门口来就是为了看看我住哪?你们可以直接问我的,这又不是秘密,跟我来吧。”

      抱着参观动物园的心态,观察小队像小朋友春游一样兴奋的跟在了Steve的后边,进门就被混合着草木香气的清新味道糊了一脸。这简直不公平,我们在复仇者大厦里忍受钢筋混凝土,队长却悄悄给自己弄了个森林仙境!

      Steve对着看起来想要发表演讲的Tony比了个手势,“嘘,Thor刚从Asgard回来,正在倒时差,你们不要吵醒他。”

      很好,这下我们复仇者可以好好地来一次分裂了,不合群的居然有两个,这事儿必须好好说道说道了。当然这个可以等,在这之前趁着Cap去洗澡了好好在这里他家里参观一圈才是最重要的吧,恩,就先从卧室开始好了。

      被Thor差点一锤子砸死,要不是Thor关键时刻看清了他们几个是谁,的观察小队三人组气喘吁吁的坐在地上,所以说 No Zuo No Die,Why Tony Try Try Try 啊!Bruce把Tony护在怀里听他碎碎念着,“北欧神的裸体我们一点都不想看好么,大早上的出来伤害别人的眼睛,Bruce我要瞎啦啦啦啦。”还挣扎着去捂好博士的眼睛,“别看别看,真的会瞎眼的。”这难道不是赤果果的嫉妒别人有胸肌有腹肌,身材一级棒么,你这个只有小肚子的家伙。

      等会,这里好像只有一间卧室,一张床?看着Thor熟门熟路的从衣柜里扯出睡衣,进盥洗室洗漱,Clint眼尖的秒到了衣柜里的衣服有一半是Thor的尺码,一半是队长的,盥洗室的牙杯毛巾也有两个。再等会!!!Cap好像还在里边洗澡?!Thor就这么进去了?进去了?!!

      “我说,伙计们,这事好像哪里不对劲。”Clint瞅着身边两个还像连体婴一样抱在一起的家伙,觉得,凭什么一大早上的他的狗眼就要被闪瞎。

      Tony狠狠翻了个白眼,不对劲这事还用说么,眼睛的都能看出来好么,我都不好意思在Bruce洗澡的时候进去找他讨论刚刚想到的新问题,而里面那俩刚刚可是很自然的互道早安!所以观察日记上来就出师不利,说真的,Thor?“伙计们,你们有谁能想出来他俩什么时候滚到一起的么?”

      “冷静点,Tony,至少我们知道了队长确实有约会。”Bruce客观的指出这一点。

      “幸好他还是没有女朋友,往好处想,你猜对了一半。”Clint闷笑。

        说真的,美国队长围着围裙做早饭这是要是发到推特上肯定能骗到不少点击的吧,Clint咬着咖啡杯很认真的权衡这个问题。此时的Tony还沉浸在美国队长家里居然有个菜园,他居然自己种菜的冲击中,说真的,谁会就为了吃点青菜自己种?这都什么年代了?而且大早上就吃甜甜圈这根本就一点也不科学合理,最重要的是不要端给我啊,我是钢铁侠没有钢铁胃,之前吃的披萨饼现在在他胃里翻江倒海和裹着巧克力撒着糖霜的甜甜圈撒发出的甜美气味在钢铁侠的身体里发生了决战。Bruce在喝队长泡给他的花草茶,刚才Thor在厨房里吻了美国队长这事差点吓出了Hulk,他想静静。

        “哦,这甜甜圈真是该死的好吃,你在哪里买的,我要去把那家店买下来。”看来刚才的决战甜甜圈大获全胜,上帝保佑钢铁侠的胃。

        “私人所有,概不贩售。”雷神从背后抱住了给松饼上面浇枫糖浆的美国队长,这画面能点爆整个脸书了,不能发真是太可惜了,

        行了,Thor,你不用笑的一脸骄傲了,这玩意是老冰棍做的,又不是你做的。

        很好现在我们发现观察小队的第二个错误了,美国队长不但会做饭,而且看起来还做得相当的不错,至少甜甜圈不错。

        三个吃了太多披萨的可怜人最后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别人吃美味的早餐,还得继续被人闪瞎眼,谁见过努力从沙拉里挑出所有小番茄若无其事的塞进别人碗里的美国队长,亲,我们这里有,我们这里有!他男朋友假装没看到他这么做很配合的吃掉了自己的沙拉这件事我们就当没看到吧。

        “所以,Cap你为啥还能忍受那些垃圾,我是说你连英国菜都吃。”Clint在Thor洗碗的时候凑到了Steve的身边。他受够了又成了连体婴的科学组,这让他快变成fury的脑袋了。

        “战争年代那会我们能吃饱就不错了,没得挑。”Steve耸耸肩膀。

        很好,所以不挑食的美国队长也是个错误,这份该死的报告就不能有一点正确的地方么。

       离开队长家的时候观察小队一阵欣慰,虽然基本全错,至少他们不用面对温柔的,眼泪汪汪的美国队长,不然那就太呕了,老天保佑,至少这条,只有这条,请务必是正确的。一定会是正确的,吧……

=======================我是观察小队阵亡的End=====================


关于队长的房子,灵感来自很早以前的一个新闻,威尔士一家人动手自己建造了一个袋底洞一样的房子,而且造价相当低廉,全部工作亲自动手。房子长这样。





屋外的菜园



 
标签: 锤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