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如何驯养一只狮子(又名标准恋爱教程)十三

十三传说中的Loki

        和Loki的见面实在是说不上怎么好,Bilbo回来之后只来得及和Steve见过一面,不知道为什么他俩的时间就是老也碰不到一起,总有一个有事忙,Steve是忙着训练一群笨死了的兽人,还得照顾Thor的胃,这货最近不知道怎么的爱上了花生酱,几乎每天都要吃,Steve感觉自己明明刚磨了一罐子,第二天就不见了。反正他终于从训练士兵,投喂Thor这两项可以预见的终身事业中暂时解脱出来,带着松子挞,黑森林蛋糕还有抹茶布丁去看望Bilbo并且感谢他帮忙带回来那么多干果和可可豆的时候,他第一次见到了传说的Loki。

        一开始他压根没认出来,这个真的非常漂亮的绿眼睛黑头发的亚兽人被Fandral狠狠地压在爪子下边,他甚至化兽了,那个可怜的亚兽人快被他的大爪子压死了。所有Steve认识的兽人里边除了Thor,Fandral是他见过的脾气最好的了,而且对亚兽人相当尊重,真很难想象这到底是放生了什么。不远处一头巨大的结实的毛发蓬松浓密的黑熊和一头铂金色的鹿角占了体长1/2的鹿打的难舍难分,直到他注意一直努力拽自己哥哥尾巴的Bilbo,他脸涨得通红,吃奶的劲儿都使出来了。

        “怎么样?没事吧?”Steve把这孩子扶住。

        “没事没事,哥哥,放开Loki吧。”

        Fandral看看自己弟弟,巨大的狮子喷了个响鼻,“Bunny,这事你别管了,他不是第一次欺负你了。”

        “他没有,只是一些小玩笑,虽然过分可没啥恶意,Loki只是想和我玩儿,我们最小的时候总一起玩的,Steve没来之前族里同龄的亚兽人就我们俩。”

        “但是你们几十年没在一起玩过了。”

        “那是哥哥你不让!”

        “我不让是为你好!”

        “我没想和你一起玩,蠢兔子!我不玩,懂么,我不玩游戏!”Loki翻了个白眼。

        “闭嘴,Loki。你没有在帮忙。”Bilbo严厉的瞪眼睛,“Fandral,如果你不放开Loki,我就去告诉Sif你喜欢她。”

        “我不喜欢她。”Fandral整个狮子都炸毛了。

        “但是我说了Sif一定会信我的。”

        “………………”当场一片静默。

        等所有人都停止互相攻击,Steve才来得及弄清楚,本来只是Bilbo和他的新伴侣,等等Bilbo什么时候有伴了?!Steve感觉自己好像错过了一个世纪。说到哪儿了,说到新伴侣,他们一起散步,遇上了也在散步的Loki和他的新伴侣,Thor一定还不知道,他总说他弟弟将来会成为族里的祭祀,没机会找伴侣了。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俩的伴侣就打起来了,Bilbo和Loki想去拉架,越帮越忙,还被正好看到的Fandral误会Bilbo被欺负了,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现在几个人在Steve威严的瞪视下坐在Bilbo的房间里,拜托,那两个刚才打起来的家伙还在互相瞪视,“Loki,我听Thor说了很多关于你的事,第一次见面,我是Steve。”

        Loki懒洋洋的点点头,“我知道,我那个金发蠢狮子哥哥终于有人要了,不过我不会叫你大嫂的,反正我不是他亲弟弟,你应该也知道这事了吧。”

        “Ok。我们的问题可以一会再说,但你应该带着你的伴侣见见你哥哥,让他从别人嘴里听到这事就不好了。”

        “要不是那边那个粗鲁的矮个子蠢货,本来这件事不会有人知道。”Loki的伴侣,那个有着铂金色的长发和俊美面孔的男人表情傲慢,语气轻蔑。

        “要不是你打扰了我的约会,我根本就不会正眼看你,草食动物。”Bilbo的伴侣呲呲牙。

        “因为太矮了看不到?”Loki嘴角上扬。

        这就是最难得部分了,Steve做实习警察的时候就拒绝做家庭调节,他笨嘴拙舌,根本不擅长这个。

        Thor,如果你现在就出现,我保证今天晚上回家的时候饭在锅里我在床上。给你做十罐花生酱。


 
标签: 锤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24)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