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上帝,赶紧来个人收了他吧(AU 全员FBI及家属)4

        在接到周末正常休假的通知时整个特战队都是懵的,实际上在这之前他们已经做好了加班的准备了,只要有案子,他们就没有休假,所以,所有人捂着受到惊吓的心脏,“Clint前辈说的是真的!”哦,得了吧小peter,除了八卦你能对别的事也顺便走点心?作为比Thor来得更早的实习生你可简直没啥存在感,讲道理带Thor的只是Sam,带你的Clint可是这个队里的资格最老的队员之一了,这事儿简直让他觉得颜面尽失,跑去找Sam干了一架。

        “这不公平,那家伙周末居然要和队长一起出去,”小peter眨巴着眼睛委屈的看向队长办公室的方向,“Thor那个偷跑的家伙显然已经把那里当自己办公室了,瞧他恨不得把所有东西都堆到队长办公室里的劲头儿,哼,他自己的办公桌上面干净的跟小狗舔过一样,凭什么啊,那家伙简直把自己当队长带的了,Sam前辈根本除了带他认了认路就再没见过他的人。这个狡猾的家伙就知道黏着队长,我也好想黏着队长啊,队长是我的偶像,我就是为了队长才读警校的,Harry为了这事儿跟我闹腾了好久还威胁我要去加入恐怖组织让我亲手逮捕他我都没妥协,你们知道我有多辛苦才哄好他嘛,结果队长偏心!这个周末还要和他一起出去,天哪这绝对是执行什么秘密任务,明明都是新人我也要队长带,我也要周末执行秘密任务,这听起来就酷!”

        哦!你们这群白痴不知道不能惹Peter那孩子嘛,那就是一个话唠,你们嫌办公室太清净了么,而且孩子啊,你好歹也是个有对象儿的人了怎么还能乳齿单纯,Clint那家伙说的明明就是“队长这个周末就要跟那个维京来的混蛋去约会了,哦,见所有的鬼,我有种自家漂亮的单亲妈妈要再婚的危机感了,我讨厌那个新爸爸,他是个坏男人!”好吧,也可能因为Peter你长了一张未成年的脸,所以Clint那家伙在你面前没有这么没下限。Natasha叹了口气把自己心里的弹幕统统挥走,转头看向Bucky,你们所有人都担心的太早了,在我家这只小鹿仔没有用拳头亲吻那个金发大个子的鼻子之前,这事儿根本不算是个事儿,眯了眯眼睛,Natasha回忆起了自己和小鹿仔向Steve坦白恋情的时候对方那张永远对着自家小鹿仔笑的阳光灿烂的脸,变得阴沉沉的,活像自己家的孩子被坏人骗走了。感谢他天生的绅士风度吧,有生以来第一次,Natasha为自己性别为女感到万分庆幸。幸好Steve是个不古板的家伙,他并不当真介意Natasha曾经在俄国黑帮是做得那些事,他只关心她是不是从未标记过别的Omega,对Bucky是不是真心的。讲道理,不是为了这头小鹿仔我能背叛自己出身的黑帮,我第一眼就看出他是卧底了好嘛,他每次出现身份危机的时候都是我帮忙掩饰的好嘛,我还为了他戴着追踪狗链过了2年好嘛,直到现在依旧忍受着FBI微薄的薪水给你这个工作狂卖命不是因为他难道是因为我傻啦?“我们这周末休假怎么过?”

        “跟踪Steve,Nat,我得看着他,不能让那个金发傻大个欺负他。”

        得了吧,小鹿仔,讲道理你对Cap那奇怪的保护欲到底哪儿来的,他简直壮得像头牛,就你一个人当他是易碎瓷器,你要不是我的Omega我都快以为你们是真爱了。Natasha狠狠地翻了个白眼,“不行!”

        “那好吧,你说怎么过,我们就怎么过,Beauty。”Bucty挽住了Natasha的腰,对她眨了眨眼睛。

        “天啊,这边有两个调情高手在互撩,我要报警啦!哦,我就是警察!FBI,你们被逮捕了。”Clint,每次跳出来的时间都这么恰到好处真是谢谢你了,我怎么会有你这么个损友,Tony·Stark也是个不顶用的,居然还能让他一天到晚这么精神!Natasha再次狠狠的翻了个白眼。

        实际上对于这点Tony本人的抱怨简直比Natasha还要大得多,因为他的合法伴侣自从加入了那个古怪的B&O特战队,他的地位就一落千丈了,他们上学那会儿Tony理所当然是占据了Clint全部崇拜和注意力的那个人,当然了,Tony这方面有点蠢,所以有过那么很长一段时间的糜烂和放纵,可就算这样Clint也依旧成天跟他腻在一块儿。当然了这全都是他自己的功劳,就算他抱着火辣的Omega入睡,他都可以因为Clint一个电话爬起来去给他在午夜时分买个甜点修个电器。这客观导致了Tony天天分手,请注意,他不是在抱怨,反正Clint把自己打包送给他了,在他睡了花花公子全年的封面女郎之后。那之后可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Clint做了他的助理,跟在他的身边,他们走到哪儿腻到哪,他每天早上都在爱人的身体里醒来,直到Pepper受不了他们的肉麻,拉着Happy去休婚假,就在他该死的被公司事务折磨的时候,Clint被挖走了,他都不知道Coulson那个混蛋为什么会找上门来,Clint又怎么想到同意的,他进了那个该死的B&O特战队,所有的一切甜蜜美事儿都没有了,他的爱人变成了美国好队长的疯狂崇拜者,是的,把他从肥啾的本命英雄这个宝座上挤了下来,而他都不知道被那个该死的不肯找个Alpha的冷感老冰棍Omega毁了多少美好的夜晚和清晨,“Honey,你说Thor和那个老,咳咳,我是说你们队长在约会?”

        “哦!别提醒我这个,我需要吃点儿小饼干冷静一下。”Clint看起来相当沮丧。

        “Honey,容我直说你都吃了两盒了,再吃等会我们的夜生活,好了好了,别用你的狗狗眼对付我,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反正明天我们有的是时间,好了吧。要我说,你们那个老,咳咳咳,我是说你们队长都一把年纪了,居然还能钓到Thor,你到底还在不满啥,要知道,当年我们圈内评选全美最有价值的黄金单身汉,他可是我唯一的竞争对手,考虑到我有你了,他就是现在全美最有价值的黄金单身汉了。”

        “Cap才不老,你那个朋友才是一把大胡子,大龄剩男呢!”

        “Honey,Thor刮了胡子英俊的程度只比我差一点点好么,他才25岁……”

        “太好了!!他出局了!队长说了他不喜欢比自己年纪小的Alpha~~~~我们去开香槟~~”

        “你在高兴什么?”

        “得了,Tony,你就面对现实吧,除了性征Cap是我的理想型这事儿,你别假装不知道行么?”Clint知道他这么说完明天都不用下床了,要不他为什么非要这么说呢!在心里默默向正在被Tony咒骂的队长道了个歉,看在我总义务加班的份上,队长你偶尔也为我牺牲一下吧。好不容易有个周末他才不要听Tony一直关注别人的八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6)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