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如何驯养一只狮子(又名标准恋爱教程)十五

十五.没有什么是一个布丁解决不了的,如果万一有,那就两个。

        有时候对付任性的小孩子,零食是挺重要的武器,至少现在,Loki在被Steve喂了一个布丁之后已经不想刚才那么生气了。尽管他在steve问要不要再来一个的时候摇了头,可他依旧还是诚实的伸手接过了第二个。

        把剩下的布丁还有Loki和他的男朋友一起丢给了该对这事负责的人,Steve把自己关进了Thor的小工作间,他得为Bilbo做个新桌子,说真的,跑去朋友家里做客砸坏人家一张桌子这么囧的事情,他还是第一次做。等他做坏了第三个桌子,终于决定走出去看看情况,并且向Thor求援的时候,屋子里只剩下Thor一个人了,他看起来非常沮丧,可以想象,谈话不是很顺利,他走过去,抱住了看起来垂头丧气的大狮子,“嘿,狮子王,打起精神来。”

        Thor把他拽进自己的怀里,像抱抱枕一样把他整个圈起来,跟他嘟囔着Loki的固执,还有大量的对Thranduil的人身攻击,“神选祭祀到底有什么不好?而且他都当了我50多年的弟弟了,是不是亲的有什么要紧的,在我们这里,失去双亲的幼崽被收养不是常事么,这样的关系和亲生的一样牢靠,弟弟为什么就不能像别的人一样看待这个问题。”

        Steve用头顶了顶Thor的下巴,“也许他只是太爱你们了,太习惯原来的一切,你得给他点时间。”

        “一切和原来是一样的。”Thor固执的强调,“他就是我弟弟,妈妈最偏疼的儿子也始终是他,根本什么都不会改变。”

        “你可以试试这样跟他说,好好说,不是互相吼来吼去的那种说法。”Steve拍拍他的胳膊,看到Thor并不觉得这个提议有用的皱眉表情,“要不,我明天再去看看他,你知道的,有些事情,也许对着外人反而更好说出口一些。”

        “你们亚兽人之间确实应该更好沟通一些,吾爱,这次一定帮我把我的小弟弟带回来。”

        “你应该改改对Thranduil的态度,相信我,这会起作用的。”

        “不可能!吾爱,那个无耻的狡猾的卑鄙的……”

        “你弟弟爱他,不管他是什么,你弟弟爱他,Thor,别把Loki推得更远,如果他直接就跟着Thranduil一走了之你们也没有任何办法,对不对?”

        “那我会杀了那头鹿,就像杀死他的同类一样简单的一口咬断他的脖子。”

        “完美,你就永远失去你弟弟了,Thor。我们都知道你是爱你弟弟的,但是你得注意方法,别把事情弄得更糟。别那副不满的表情,如果你尝试着对Thranduil表现的友好那么一点儿,好孩子总能拿到一些应得的奖励。”Steve转过身跪坐在Thor的腿上,温柔的注视着他。

        “我可不会只要一个吻。”Thor的眼睛发亮,Steve在心里暗暗后悔自己好像许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那你得先做得到,来,先试试把这个靠枕当做Thranduil,对他打个招呼。不!拿锤子招呼显然不算友好!Thor,成熟点。”

        “我会尽量做到的,那么现在,我要先领了奖励再说,你知道的,兽人们都守信用,不会赖账的。”Thor顺势把Steve压在了兽皮垫子上。

        Thor顾忌着Steve的身体并没有做到最后一步,他们互相用手帮忙,‘亲手丈量’了Thor的尺寸之后Steve觉得要提前开始同情自己了。而且Thor简直就像犬科动物一样喜欢舔来舔去,把Steve当成了糖果,每一寸都没放过,精力旺盛的折腾了大半夜,到了后来Steve困顿的眼睛都睁不开,迷迷糊糊的想着,明早一定不能早起了,就睡过去了。

        和第二天早上慵懒迷糊的Steve比起来Thor精神焕发神采奕奕,心情好的不行,可他不想起床,只想抱着Steve好好地温存一阵,最后还是被骚扰的没法继续睡的Steve说肚子饿了,才让这个大狮子爬起来去给自己的爱人准备早饭。以往Steve总是不信任他的手艺,并且坚决否定早餐吃烤肉的饮食习惯,但是今天Thor再三保证只有热牛奶,还有就是把之前烤好的面包加热,他还会去弄一罐子花生酱,这个他做的已经比较拿手了,反正只要力气没有技巧。“再多睡会,早饭做好了我再叫你起床。”Thor亲亲Steve的眼睛之后转身走向了厨房。


 
标签: 锤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28)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