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铁鹰】合作愉快(鹰盾友情向) 2

        面对开咖啡馆和搬家这两件事,或者说是一件事,美国队长和鹰眼拿出了面对任务的雷厉风行,他们已经招募了三个店员,曾经是咨询顾问,现在和搭档闹翻了的顶级艺术品大盗Neal·Caffrey,关于雇不雇佣他这个问题谁都想不到是好队长先做了决定,任何人都值得第二次机会什么的,Clint对此耸耸肩膀,反正对方自己不觉得大材小用就行,“说真的,你可别呆了几天就辞职啊。”Clint有些不放心的眨巴着眼睛。还有两个就比较明显是出身神盾的特工了,Dorien,有着浅棕色头发和湖绿色眼睛的娃娃脸漂亮男孩儿,笑起来两颗小虎牙就会呲出来,听他自己说有狼人的血统,可Coulson给他们的档案显示她的自控力相当惊人,满月对他毫无影响,男孩得意的用拇指点点嘴角,“我把转化我的那只狼人杀掉了,生吃了他的心脏,小鸟。还有,别叫我男孩,我和我们亲爱的店长可是来自同一个部队呢。”这可有点不好,这家店里的古董这么多是不是也太贵重了,Curran这个小伙子是最后一名店员,单纯呆萌,充满朝气,货真价实的19岁男孩儿,有着金色的小卷毛和棕黄色的大眼睛,还有张讨喜的小圆脸儿,特工训练失败被淘汰下来的孩子,无处可去就被Coulson送来了这里。

        等Logan也终于到达的时候他们已经完成了咖啡店命名的步骤,为了店员服装的问题争执不下。

        “绝·对·不·要·女·仆·装!”Dorien亮出了他的爪子和犬齿。

        “紧身衣不是个好主意,Clint。”Steve的脸涨得通红。

        “我们需要领结对吧?”Neal满含期待的笑容可真是很难让人拒绝。

        “Sweety,那至少要有围裙,围裙!”Clint祭出了绝招Puppy eyes。

        Logan有预感,这里绝对不会比X学院太平。

        Steve见到自己的老朋友进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Dorien干脆是一头撞进了他的怀里,就像幼狼终于找到了头狼,“首领!”

        “感人的重逢能不能等等,真不敢相信我们下个月就要开始营业,到现在还没有找出大家都能接受的制服。”把一摞杯子依次抛起来成了一个循环的圆,这表示Clint开始觉得无聊了。

        “白衬衫,蓝色领结和围裙,围裙上是我们店的标志。”美国队长一锤定音。

        就这样,半个月后,这个叫做A&S,解释成Attractive& Sapid,其实是Arrow&Shield的咖啡店就这么开张了。并且以非常惊人的速度在网上爆红,理由:店长和店员都超正啊啊啊啊啊啊!

        在后厨磨咖啡豆的Clint不满的鼓着嘴眼巴巴瞅着Neal和Logan游刃有余的和美女们调情,Dorien更受男士们欢迎,Curran简直是能激发所有女人的母性,“我们明明是老板,却干着最无聊的活,看着别人玩的那么开心,这感觉真不舒服。”

        “再来点儿柠檬奶油塔?”Steve把冷却好的塔皮脱模,往里边挨个挤柠檬奶酪馅儿。Clint立刻就把刚才那点儿不满忘在脑后了,欢呼着扑了过去。

        A&S店里欢乐的气氛并没有感染到复仇者大厦,自从半个月之前美国队长和鹰眼双双离家出走,没错,他们的行为就是离家出走!之后,大厦里一直持续低气压,根源来自复联三巨头之二,雷神和钢铁侠。

        非常难得这次留守的全员都觉得这件事儿上还是和雷神钢铁侠保持统一战线比较好,不管怎么说,抛下他们这群单身狗去过甜甜蜜蜜的小日子完全不管他们从此以后只能靠外卖为生这一点上,队长确实不够厚道啊。

        也不是说大家不想去A&S解决三餐啦,但是Tony明令禁止任何人过去仅仅一条马路之隔的那间装修复古,墙壁彩绘超赞(敬伟大的艺术家Steve·Rogers和Neal·Caffrey),咖啡和食物的香气都隔着玻璃钻进复仇者大厦的咖啡店。

        “如果我们之中谁做了叛徒,我绝对不会再给他升级装备。”Tony·Stark语气坚决。

        Peter相当委屈的指出可他依旧勤勤恳恳的给Clint升级装备,还接受了他的建议改良Cap的战斗服。这时候谁也没想到永远站在美国队长那边,甚至不问缘由的雷神会开口支持钢铁侠,那甚至不能算一种明确的支持,只是说他最近不爱甜品也不想喝咖啡,就好像以前队长做得甜品谁敢跟他抢不会被他用目光威胁一样。这可足够惊人了,要知道所有人都一度以为就算队长说太阳是方的,雷神都会拿着自己的锤子去把太阳砸成方的来印证他的正确性。

        事·情·大·条·了!


 
标签: 锤盾 铁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61)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