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铁鹰】合作愉快(鹰盾友情向) 3

        关于Tony·Stark的禁令也不是每个人都想遵守,可是Wanda足够尊敬Thor,Sam还在瓦坎达和黑豹玩耍,蚁人和Bruce相见恨晚,至于冬兵,Steve和Clint都很欢迎他,他们还给他在家里留了个房间呢,虽然他最终看了几眼Natasha拒绝了。这就让事情达到了一个微妙的平衡,所有人默许冬兵溜去——得了,这只是他们自己的美化,Bucky固然不至于出个门还要大肆宣传,也绝对是正常的大方的从正门好好地走过去的好么,而且时不时还帮忙带回来点儿Steve和Clint坚持要给Wanda的甜品咖啡什么的——对面的咖啡店消磨时光,而他晚上回来表明自己依旧与大家站在同一立场。

        复仇者大厦的紧张气氛对对面的A&S并没有任何影响,他他们已经有了第一批忠实客户,那位戴眼镜的小个子Finch先生每天来的都特别早,A&S上午10点开始营业,可是看在小费丰厚的份上大家并不当真介意7:30的时候给他提供一份煎茶和一盒甜甜圈。反正老板娘Steve每天早上5点就会准时起来晨跑,老板Clint也会跟着一起跑——关于谁是老板娘的问题店里并没有达成统一,但是Clint坚持他是老板,Steve也就大方的不跟他争这个名儿,所有人都觉得他俩就是两个小孩儿在玩过家家,你是爸爸我是妈妈,他们两个自己也心知肚明,偏偏十分乐在其中——7:00足够他们跑完圈洗完澡开始做早饭了。眼镜先生的男朋友特工先生——他们两个并没有明面上承认这一点,可是考虑到他们共同工作,生活,还一起养了只狗,这怎么看都是相当稳定的关系——Reese先生经常在快闭店的时候匆匆过来买走一盒重乳酪蛋糕,也有那么一次两次,他们两个一起过来,坐在店外的露天餐位——谁让他们带了狗狗,十倍的小费也不能让老板娘允许这样不合规矩的事情——晒着太阳,悠闲的就像两个普通的退休老人家。Finch先生并不健谈,Reese先生才是万人迷的那个,他和店长Logan建立了不错的友谊,只是Finch先生有时候会不经意的看向后厨,在这种情况发生了几次之后Clint耸耸肩膀,“我知道他们,城市英雄嘛。这个世界上可不止Stark一个天才,Sweety你说我们要不要和眼睛先生聊聊?”

        Clint也就是那么一说,他就是最近闲的发慌了想给自己找点事儿做,但是这个事Steve原本是不想找的,就是有些时候吧,你不找事,事找你。谁能想到眼镜先生忽然就被绑架了,还特意想办法让他们几个人看到了,所以说,有时候聪明人都挺可怕的。

        这天A&S提前结束了营业,为了庆祝开业一个月大家组队跑去酒吧玩,当然了Steve是被硬拉去的,出门之前还被Clint硬塞进了一套被他叫做“酒吧专用”的衣服里。一条紧的容不下任何想象空间的牛仔裤和一件蓝绿色的深V领T恤,并且连拖带拽不给Steve一点反悔的机会,“Sweety,我们不是去夕阳红俱乐部,你看Logan,人家也老年人,就穿的不错,走啦走啦,大家都等着你呢。”不在战斗中的美国队长就是这么的好说话,他就这么轻易的被拽着跑了。六个人塞不进一辆车里,队长决定骑他帅气的机车去,Logan也骑了机车还顺道捞走了Dorien,Neal调侃的挑挑眉,Clint吹了声口哨,小狼崽毫不在意的跳上Logan的车后座,搂住了Logan的腰还拿脸蹭了蹭他的后背,他从没掩饰过他就是首领的迷弟,比神盾局那个局长的迷弟程度丝毫不差,虽然对象不同。剩下三个招手打了车,约好了酒吧见,“Sweety~~~别当逃兵。”开车之前Clint的大笑声飘了出来,逗得Steve跟着哈哈笑。

        Neal推荐的酒吧很不错,开在安静的街区,没有喧闹的氛围也没有炒热气氛的脱衣舞娘,明显是一群大学生组成小乐队唱着活泼但不吵闹的歌曲,A&S全员出现在酒吧里的时候倒是出现了一点小骚动,毕竟这可是帅哥X6,Clint迅速融入了环境,和Neal两个跟一对儿双胞胎姐妹搭讪,聊得很是投契,Logan和Steve两个老朋友凑在一块儿拼酒,Dorien被一个衣着豪放的御姐调戏的面红耳赤,小狼崽不知道跑去哪里玩了,看见了,正和一个壮汉掰手腕呢,真同情那个大个子啊。

        直到有人给Steve点酒之前一切都还挺欢乐的,点酒本来没什么大不了的,就算对方长相清奇也并不是太奇怪的是,每个人都有爱慕别人的权利嘛,但是这事儿就是不对劲,堵上Clint·Barton高级特工的直觉。


 
标签: 锤盾 铁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42)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