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同居30题 小甜饼 1

1.相拥而眠

      Steve一直坚称自己保留着军队带来的一切好习惯,包括标准的睡姿,以此来督促Tony进行每日锻炼然而收效甚微,“得啦,Cap,自从你搬到了Thor的房间,这个可怜家伙都开始频繁用左手拿锤子了。”

       好队长满脸通红的看着Thor揉着右肩膀,对他挤了挤眼睛。


2.一同外出购物

       Clint经常嘲笑Thor不懂浪漫,“伙计,你不能老让Cap自己拎东西,就算是Nat,也是希望我跟她逛街的时候拎走所有的包的。”

       Steve不赞同的看了一眼Clint,“我是男的,如果你注意到了的话。”

       “说的好像Nat是女人一样。”Clint的碎碎念在Natasha的大腿绞杀下消音,看他好像挺乐在其中,大家也就有志一同的忽略了他毫不凄惨的求救。

       Thor摊摊手回去接着搂着Steve看海绵宝宝,拎所有的包?两只手都拎满了包裹他要怎么空出手来牵着Steve,啧。

(这里给肥啾点个蜡,拎包工和男票的差距就是几个包啊亲。)


3.半夜一起看鬼故事

      Thor很喜欢拉着Steve看鬼片,尤其是在其他人都对这东西敬谢不敏的情况下。Steve会严肃的指出其中所有的常识性错误,并且为其中特别明显的部分大笑一场,Thor可以光明正大的独占放映厅盯着Steve发呆,Anyway,各取所需。


4.一方的起床气

      Sam发现Thor有严重的起床气,自从Steve和他住在一起,早上晨跑的时间越来越晚,房间里还经常穿出各种声音,“Thor太过分了,就算Cap脾气好,他也不能把起床气撒在Cap身上。”

     另Sam失望的是,复仇者的其他成员并没有和他同仇敌忾,相反,他们用“世上竟有乳齿单纯之人”的眼光看他,好像他是个白痴。

     至于当事人,Steve把自己整个缩进Thor的怀里,力求让自己的存在感降为零。


5.做饭

      复仇者全员都对Thor充满了怨念,因为他,所有人都开始被迫习惯叫外卖而不是温馨的坐在桌子上等待好队长端来美味的食物投喂,这个可恶的混蛋,他曾经说过他只喜欢Steve做的饭,可最近开始莫名其妙的挑三拣四,而以Tony为首的,就是管不住自己嘴巴的熊孩子们推波助澜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一切的严重性,直到Steve宣布所有人都吃外卖去吧。

     而现在,Thor吃着从Steve盘子里舀来的Rogers特色海鲜焗饭,得意的炫耀着他的胜利。得了,他现在喜欢Steve只给他做饭。


6.大扫除

     Tony没办法停止对于Steve坚持手动大扫除这种老古董行为的嘲笑,整个大厦里也就只有Thor会认真的把Steve那些要求当回事,并且一板一眼的努力工作,还抢走所有的脏活,“老冰棍,你得认清现实,那家伙不是认同你的行为,他只是为了讨好你,好让你在卧室里乖乖听他的。”

     “那有什么不对么。”Thor坦然的双手举着脏抹布招呼现在已经红成了煮虾的Steve拿着毛巾为他擦汗。

     Tony·能言善辩·Stark第一次觉得自己无言以对。


7.一起浏览过去的照片

      感谢Asgard的魔法,Thor拉着Steve缩水到各个年龄段拍了一沓的照片,他们甚至在屋子里弄了一个照片墙,两个光溜溜抱在一起抢玩具的金发蓝眼宝宝,两个坐在图书馆里穿着校服并头写作业的学生,两个穿着校队运动服打篮球的男孩儿,两个穿着西装参加毕业舞会牵手跳舞的帅哥,还有两个穿着Asgard铠甲并肩战斗的勇士,两个穿着军装大笑喝酒的军官等等,他们用这种方式参与了对方没有自己的那段人生。

      复仇者全员表示没带墨镜的情况下绝不踏进他们的屋子半步,绝不。

 
标签: 锤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