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同居30题 小甜饼 3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Thor永远不会告诉自己的伴侣沐浴之后裸身而出其实并不是Asgard的传统,谁让自己伴侣神赐的身体曲线是如此的迷人他永远都看不腻呢。

        Steve才不承认他逼着Thor在地球的时候必须遵守地球人的规则穿浴袍是因为Thor裸身而出实在太过性感,他并没有脸红,那是洗澡热的,就是热的,恩。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情人节临近,复仇者大厦的每对情侣都在蠢蠢欲动,空气中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平时最热衷于秀恩爱的两个人毫无举措的样子显得实在可疑。

        “我和Bruce我们打算来一次实验室的浪漫约会,你说,我把自己的反应堆做成戒指求婚这主意是不是简直天才。”Tony自然的靠到Thor把话题引向情人节。

        “我和Nat要像普通情侣那样吃吃饭看看电影逛逛公园,这对我们来说全都太稀奇了。”Clint自然地加入了话题。

        “各种节日,生日这些特殊日子要是表现不好,很容易导致情侣分手。”Tony以过来人的身份侃侃而谈,“我和小辣椒在一起那会儿,这些日子都得高度警戒,好在Bruce不是女孩儿,可总归还是得表现一下对吧。”

        “祝你们玩的愉快,吾爱和我将留守待命,应对突发状况。”Thor看起来丝毫没有接收到小伙伴们的暗示。

        “你这样可不行,不能人到手了就不管了,Cap很抢手的,你得有点危机感。”Clint很有点恨铁不成钢。

        “超级反派也过节么?”Thor用简直和美国队长一个生产线出产的严肃表情把天聊死了。

        事后Wanda喝着饮料给一群无法理解状况的人解除了疑惑,“雷神当时心里想的是他才不会在意纪念日这种东西呢,不然不就变成每年只要特定那么几天对伴侣特别上心就行了,他和队长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纪念日。”

        小伙伴们纷纷表示他们要离这对儿远一点,再远一点。


18、 接对方回家

        Tony表示非常寂寞,自从队长有了Thor之后他俩基本没有机会在战后分飞机上吵架了,每次战后Thor都使用彩虹桥最快速度把队长带回家。

19、 离家出走

        有鉴于复仇者小伙伴们有志一同的无法忍受两个人形闪光弹,他们一致决定要把那对肉麻夫夫关在大厦之外一次或者两次。

        可等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这对夫夫已经顺利的在Asgard安居乐业了,集合经常找不到队长的Coulson局长给所有人好好地上了一课。


 
标签: 锤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