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这日子没法过了 (小火视角 小火美队双生子设定 巫师AU)2

        Bucky那家伙又换女朋友了,Johnny瞥了一眼Bucky怀里的棕发美人,这没什么好奇怪的,这家伙有一阵子还热衷于找有好闺蜜的女孩儿约会,好达成四人约会给Steven也介绍个女朋友,那就是一场灾难,Steven就是个话题终结者,每次开口都严肃的像在作报告,梅林垂怜有那么一小会儿他不是那么扫兴,一定是因为他和Bucky开始讲那种除了他们俩谁也听不懂的笑话了,这能成功就怪了。那阵子不少女孩儿来自己这里问他们俩到底是什么关系,厌烦了一遍遍解释的Johnny干脆顺着人们想听的说,好像他好好的跟他们讲他们只是最好的朋友会有用似的。人都只喜欢听符合自己猜测的。“没错没错,亲爱的们,你们猜怎么着,Steven和Bucky老早就搞在一起了,偶尔我也会跟他们一块儿玩玩3P。”

        这让三个人都泡不到女孩儿了,Steven皱皱眉不大在意,Bucky和Johnny互相埋怨互相挖苦。要不是他们的好姑娘Peggy挺身而出制止了所有的谣言,Johnny和Bucky大概到毕业都再也泡不到姑娘了。

        “你们两个就是活该,我真是一点都不想管你们。”、Peggy眼里的就像格兰杰教授,“Steve认识你们两个实在是太可怜了,我警告你们以后再干什么蠢事儿不要连累Steve,不然我就把你们冻起来飘到礼堂里当装饰。”

        我说总觉得今天少了点什么呢?我们的Peggy长官呢?Johnny后知后觉的发现,对角巷采购日怎么能少了Peggy。

        “别找了,Peggy今天有事不能来。”双胞胎的心灵感应就这点不好,稍微有些情绪波动就很难瞒过对方,除非刻意使用大脑封闭术,哪会有神经病成天使用那玩意呢。

        哦,当然了,Peggy不来了这种事总是只告诉Steve,Johnny第无数次充分认识到自己和Bucky在Peggy眼里就是Steven的附带品,拖油瓶。“Steven殿下,第10001次郑重的请问,您怎么还没跟你的女骑士长Cater小姐在一起?”

        “Johnny,”哦,又来了,Steven专用的“我对你很失望”脸,“我和Peggy只是好友,你要学会尊重Peggy。”

        “Steve,我们的小Johnny只是不满意Peggy是那个唯一不把他的魅力放在眼里的女孩儿,小男孩儿在闹脾气。”Bucky起身离开自己的新女友挤进了Rogers兄弟中间,左手勾住Steve的肩膀,右手搭在了Johnny的脖子上。

        Steven你这个混蛋我才是你兄弟,你不要那么配合的跟Bucky一起笑话我,就算是偷笑也不行!Johnny鼓着腮包子磨了磨牙,“哦,瞧瞧是谁在这儿说话,这不是那个一年级时屡战屡败追在Peggy身后跑了整整一年的James·大情圣·Barner么?”

        “hi,Johnny,我只是刚见面那会儿有一点想法,没有追她整整一年,讲道理一年级那会儿光是照顾好你们兄弟俩就花光了我所有的精力。”哦,出现了,Bucky·不爽猫。

        “你只是照顾Steven,我可省心多了,从不多管闲事,最多也就是到厨房里拿些额外的食物,你们俩也都有份吃,这个角度讲,一年级是我在照顾你们。”

        “喂,你以为魔药课是谁自我牺牲跟你这个坩埚杀手一组?Rogers家可是世代的魔药原材料垄断供应商,你怎么能做到买空对角巷的坩埚的?”

        “我们家只是出产原材料,熬煮是魔药师公会的活儿,可轮不到我们头上,别讲的好像你自己没有烧毁坩埚一样,你难道要说你们家养了龙所以你点着的火都是龙火么?也就我不嫌弃你,才跟你凑堆。”

        “谁说的,要不是你我就可以和Steve一组了,Steve肯定不会嫌弃我。我在边上呆着就能拿到O,根本不用每次都陪你拿P。是不是,Steve亲爱的?”

        “喂,你还记得他是我的双胞胎兄弟不是你的吧?”

        “我确实不会嫌弃Bucky的。”Steven你怎么就不能闭上一会儿你的嘴呢,就算你说的是实话你不觉得这种时候这么干特别没有兄弟爱么,你会失去你的兄弟的。

        “看吧,我就知道Steve最够朋友了,不像有些小混球,亏我还记得给他留一把今年新款的霹雳火X型,还没上市呢。”

        “伙计,你太够意思了!霹雳火,霹雳火~我等不及想看到我的新扫帚了~~”

        “Bucky,你能让工厂的人给Johnny的飞天扫帚上加个限速法阵么?”

       “ 不,不,不,Steve,你不能这么干,你这是在谋杀艺术品你知道么?!霹雳火系列最大的卖点就是他的超光速啊你这个不懂飞天扫帚的扫兴混蛋啊啊啊啊!Bucky你千万不要听他的啊啊啊!”

        “冷静点,Johnny,我不会这么干的,限速法阵?那是对Barnes家扫帚的侮辱。Steve,别老这样抹杀所有的乐趣啊,会变格兰杰教授的,那就惨了。Johnny也不是小孩子,我还等着这个未来的魁地奇大明星给我们家的扫帚做代言呢。”

        “责无旁贷!伙计!只要每年一款最新型号的扫帚我就是你的了~”

        “这价码可不低。”Bucky眨巴眨巴眼睛。

        “物有所值。”Johnny挑挑眉。

        “你们……”好孩子Steven面对自己兄弟和死党的没下限十分想说他并不认识这两个人。

        “所以,传言是真的?”Bucky的新女朋友脸色复杂的看着对面挤在一块儿的三个男孩儿。

        “Holy Shit!”Johnny和Bucky同时捂住了自己的额头,状况外的Steve专心舔着他的杏仁水蜜桃酱冰淇淋,任由身边这两个笨蛋自作自受。

 
标签: 锤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9)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