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这日子没法过了 (小火视角 小火美队双生子设定 巫师AU)3

        理所当然的,Bucky·Barnes先生失去了他的新女友,Johnny想想霹雳火X型,决定安慰安慰他,“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们不需要为了一棵树苗放弃整座森林。”

        “Johnny!”Steven又要开始了,长篇大段的尊重女士啦,忠贞爱情啦,什么的,简直就像17世纪的骑士小说,他怎么总是看不明白,现在的女孩儿需要的不是那些彬彬有礼的拉椅子,开车门。你得学会送人回家的时候跟上楼,请人吃饭的时候别忘了点酒。激情,兄弟,激情。绅士风度只能让你变成90岁的老处男,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作为失恋的主角Bucky还是成功得到了Steve的同情和安慰,说真的用不着,那明明就是他自作自受,谁让他揭我老底。Johnny不满的瘪着嘴跟在Steven和Bucky的身边往Stark魔法百货走。

        Johnny有没有说过他最讨厌的就是Stark魔法百货?这是战后新开起来的商店,难以置信这里的所有者是个彻头彻尾的麻瓜,甚至连麻瓜巫师都不是。不得不承认Stark家的当家人Howard有着让人惊叹的头脑,层出不穷的点子。他把麻瓜打理生活的那套经过了改良搬到了魔法世界,自动加墨的羽毛笔套装,合成的羊皮纸,还有各种方便的麻瓜玩意,它们最大的特点就是便宜,能想象么,5加仑去污剂,7纳特!这让他在巫师界迅速站稳了脚跟。很快,他又用订制讨好了巫师界的纯血贵族,那些式样新颖华贵的礼服,方便快捷的机械设备,连Barnes家都掺了一脚,天晓得一个麻瓜是怎么说服Barnes公爵那个老顽固准许麻瓜的汽车进入Barnes奇迹工坊进行改造,成了新兴的魔法交通工具的。最讨厌的还是Stark家那个Tony·Stark,Howard·Stark的儿子,一个麻瓜巫师,他的死对头。跟他抢舞伴,抢金飞贼,抢限量魔法糖果,抢学院杯,抢女朋友,最重要的是抢着出风头的烦人精。就算他是个拉文劳克还有这整个霍格沃兹第一聪明的脑袋瓜儿他还是个不可饶恕的讨厌鬼。哼,不就是个麻瓜么,有什么了不起的。Stark工业在麻瓜世界再有钱,对魔法界再有影响力有什么用,Rogers家可是最传统不过的魔法原材料供应商,跟麻瓜玩意儿没有半纳特瓜葛,就算现在九成的纯血贵族都刻意交好Stark,Rogers家也用不着。那个讨厌的姓氏可沾不到他们家一星半点儿的边儿。Howard·Stark居然痴心妄想从爸爸这里采购到那些珍稀原材料?做梦去吧!还有,哼,回去就撺掇爸爸给那些和Stark家合作的讨厌家伙们的原材料统统涨3成,让那些家伙为他们的没眼色好好付出点代价。哦,Barnes家就算了,我自己亲自去吃空Bucky的钱包就好了。

        “稀客啊!Rogers家的大少爷们怎么肯屈尊跑来我们Stark百货这种地方,不怕麻瓜的细菌污染了您高贵的血统么?”这欠揍到极点强调,靠!Tony·Stark!

        “Tony,你这是不欢迎我?我可是带着欣赏和金加隆来的,你真伤我的心。”在Johnny和Steve发作之前,Bucky站出来挡在了双方中间。

        Bucky?!你什么时候和这个讨厌鬼这么熟了!叛徒!绝交!

        “Mr.Steak,Stark百货既然开在对角巷,门口也挂着欢迎光临的牌子,那就是谁都能来的,难道是我的理解有什么问题?”做得好,Steven,好好用你人格魅力让那个卑鄙的家伙自惭形秽~~~~

        “怎么会呢?没有什么比赚自己讨厌的人金加隆更让人觉得快活的了,欢迎光临。”

        “哼!”Johnny重重的哼了一声,“你可赚不到我半个子儿,我现在就是个穷光蛋,倒是你,Stark工业的继承人跑到这里来当店员?是老Stark先生终于意识到你是他完美人生的唯一污点,把你扔出来自生自灭了?”

        “Johnny,我们不能因为别人的粗鲁无礼就拉低自己的品格。”Steve的声音前所未有的严厉。Johnny实在是忍不住嘴角上扬,天,他爱死他的双胞胎兄弟了。

        “好了好了,女孩儿们,我记得你们是因为我失恋了陪我来买买买的,不是来吵架的。”Bucky伸手按住了Johnny的脑袋又拉过Steve的胳膊,叹着气给了Tony一个无奈的眼神。

        “鹿仔,看好你的小女朋友们,别让泥巴弄脏了他们的裙子。”Tony气人的扭了扭屁股。

        Johnny发誓,如果不是他身边的这两个人拉住了他,他一定送给那个讨厌鬼一堆熊猫眼。最后在Johnny的瞪视下,Bucky不得不放弃购买一个新款的家政机器人,那个小家伙长得就像神秘博士里面的Daleks,圆头圆脑的,简介上还说能大小可调节,在10公分到170公分之间自由切换,偷渡进宿舍一点问题都没有。没关系,幸好他可以记下型号邮购。

        “Johnny,Tony那人还不错,你跟他怎么就能针锋相对了这么多年啊。”Bucky撇着嘴和Rogers兄弟坐在跳跳咖啡店里给Johnny顺毛。

        “你和Steve不是知道的很清楚么,那就是个混蛋,成天跟我抢东西,可不是我先挑衅他的。”Johnny气哼哼的噘嘴。

        “魁地奇不就是抢来抢去么,你和他都是找球手,这不算什么的,对吧,Steve?”

        “只是魁地奇当然不算什么,可Mr.Stark确实针对Johnny,他跟Johnny抢佐料的吸血鬼魔偶,整个霍格沃兹都知道Tony·Stark的自制魔偶比市面上所有的加起来都好,他有什么道理花了三倍的金加隆去买本来是Johnny订下来的魔偶呢?”不是Steve偏帮自己的兄弟,实在是Tony·Stark的针对做得高调而不高明。

        johnny上去就亲了自己的兄弟一口,“果然这种时候只有自己人才靠得住,什么从小长大的情分,不姓一个姓的就是外人啊外人。”

        “Johnny!”X2,这次轮到Johnny被瞪了。

        “小混蛋你讲点儿理,难道我陪着你一块儿就为了几块儿糖,一个人偶,还有些你自己都记不住名字的女孩儿跟Tony打一架才算是自己人么?如果你们真的发生了原则性冲突,我会站在谁那边儿我以为你总该知道的!”Bucky火大的揍了Johnny一拳。

        “可你还叫他Tony!”Johnny十分委屈。

        “我还叫你宝贝,心肝,蜜糖,亲爱的呢!”Bucky又揍了Johnny一拳,旁边的Steve憋不住笑出了声。

        “可你叫他Tony!!”Johnny眨巴着狗狗眼委屈的无以复加。

        “好吧,以后我会叫他Mr.Stark,至少在你面前。”和以往的每一次一样,Bucky揉着太阳穴妥协了,他永远拿姓Rogers的小混蛋们没辙,任何一个。

 
标签: 锤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3)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