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这日子没法过了 (小火视角 小火美队双生子设定 巫师AU)4

        坐上霍格沃兹特快,三个男孩儿终于见到了他们的Peggy,还附带了Natasha,这个斯莱特林的红发女孩是个出名难惹的角色,还是女学生会主席,和Steve搭档工作。梅林才知道为什么她和Steve关系好的不行,见面就来个颊吻也有点太火辣了,Johnny略不满,Natasha也是他追不到的女孩儿之一,他一直用她是个斯莱特来来安慰自己。女孩儿们是过来找Steve的,男女学生会主席和级长都要去前面的专用车厢,还得分配任务维持秩序什么什么的。顺便一提,Peggy是级长,目送着三个人离开的背影,Johnny把自己扔到了Bucky身上。

        “在这两个美人面前,我们俩都是隐形的,这可真让我有种不祥的预感,不管是她们哪一个成了Steven的另一半我都会觉得很恐怖。”Johnny为自己的想象打了个寒颤,他当然很爱Peggy,但是是那种真心希望Peggy过得无比幸福,就是千万别掺和进自己的生活那种爱。Natasha更恐怖,Johnny是真心实意的怀疑她带有八眼巨蛛的血统。

        “别担心,Johnny,万一真发生了这种人间惨剧,我会给你提供肩膀的。”Johnny看得出来Bucky今天有些心不在焉,像是被什么困扰了。

        “伙计,就算你把我的头发揉成鸟窝,女孩们也还是爱我的,我们得公平竞争,不能陷害对手的。”

        “抱歉,Johnny,顺手了。”Bucky手指一挥,敬了个毫不像样的军里。

        “呿!”Johnny不满的拿手去糊Bucky的脸,两个幼稚鬼像小时候那样扭成了一团麻花,直到小推车带着南瓜汁和零食走进包厢,他们才停止了胡闹。

        闯死对头车厢是霍格沃兹的从建校以来就承袭的好传统,最近一期的代表人物是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什么,你们说后来他们两个结婚了还生了5个孩子,哦,这不重要。

        反正Tony·Stark来闯Johnny的车厢了,破门而入的时候Johnny正和Bucky争抢最后一块牛奶口袋饼干,Steve·Rogers出品,他们两个把小饼干抛起来,十分投入的张嘴抢着接,看上去跟接吻似的,让Tony这么一吓,都有那么一瞬间的愣神,可怜的小饼干就这样掉在了地上,还滚了几下,沾了灰不能吃了。

        Johnny深深的觉得Tony·Stark就是他的灾星,每次一遇上他就准没好事!刚才他差点就赢了!就差那么一点!结果现在不但没赢还白白浪费了Steven特制的小饼干,那可是最后一块了!Tony·Stark看起来傻了,恶狠狠的瞪了屋子里的两个人一眼之后就走掉了,走掉了?

        “所以,他到底是来干嘛?”

        Bucky若有所思的看着Tony跌跌撞撞的背影扯起一个不怀好意的促狭笑容,“Johnny,我们来打个赌吧?”

        “不!天杀的不!Bucky你有该死的美杜莎血统,傻子才和你打赌!”Johnny对于小时候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这个家伙赢走了好多卡片收藏的事记忆深刻着呢,绝不可能上这种当。

        “我都还没说赌注,也没说赌什么呢?”哦,这种'我好委屈我肚子好饿快来给我投食快来安慰我'的表情,杀伤力简直惊人,没人能残忍的拒绝这样的Bucky。Johnny脱力的想。

        “好吧,我们可以打赌,不管赌什么,就是有一点,看在我们一起泡过不少姐妹花的份上,Bucky,别宰我太狠。”

        “嘿,宝贝,我们还没开赌呢,别这么悲观,我只是赌你今年一定会订婚。要是我输了,条件随你开。”

        “Bucky,我就知道你最好了,知道我今年囊中羞涩故意输给我,你不用这样我也不会跟你客气的,我也不提过分的条件,我赢了你只要负责我一个月的三餐就好了。”不愧是从小到大的交情,关键时刻还是死党靠谱啊,Johnny感动的扑了上去。

        “别把话说这么满,要是你输了,就在霍格沃兹礼堂里亲吻Tony·Stark,舌吻,不少于5分钟。”

        “Bucky你不要恶心我,那画面我光是想想就吃不下饭了。不管怎么样,还是谢谢,你了解我的,我还没玩够呢,30岁之前,订婚都离我远着呢。”

        “蜜糖,咱们走着瞧。”

        “我等不及要吃Barnes夫人亲手做的烤布丁了,吧唧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0)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