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如何驯养一只狮子(又名标准恋爱教程)十六

答应小伙伴的更新,本来应该是昨天更的55555我是笨蛋

十六.Loki的小问题

        一想到自己成了家庭调节员的角色Steve就颇为头痛,他可是个FBI,才不是那种社区警察呢,越想Steve就越觉得这件事简直就像纠缠在一起的水草一样乱糟糟。这种时候,果然还是应该先去烤个小蛋糕冷静一下。

        实际上这种方法并不是太好用,小蛋糕都烤了三盘了,Steve还是没想出来一个合适应对Loki的计划,要是能像对待那些兽人一样打一顿不行多打几顿来解决就好了,肯定不用这么费脑子,长这么大Steve头一次觉得自己的脑子不够用了。可别因为他念的是警校就对Steve的头脑有偏见,人家可一直都是优等生,脑子好着呢,就是情商不太够,要不也不至于保留着自己的处男身直到遇上Thor。

        本着早晚都得解决的问题,早点搞定早点心静的朴素念头,Steve决定还是赶紧出门吧,再不走等会天都黑了。

        Loki挺好找的,他正坐在部落图腾上边晃悠腿,这孩子到底是个什么习惯啊,估摸着要不是他爸是族长,他早就因为渎神的问题被人家抓去关起来了,哦,忘了,他之前就是被关起来了,这是才放出来。

        见到Steve过来,Loki直接从图腾上跳了下来,并不是打算交谈,而是打算落跑,Steve顿觉头大,昨天不是好好的么,Thor到底做了什么,怎么一转眼就变成这样了。“Loki,逃避不能解决什么问题。”

        迈着大长腿用及其迅速的步子绕过Steve身边的Loki回来他一个恶意满满的笑,怎么看怎么中二,让Steve克制不住的觉得手痒痒,默念了几遍这个是Thor的弟弟,来打消他揍人的念头。他在职那会顶怕遇上中二熊孩子,他们顶着未成年的壳子,弄出堪比核爆的事,完了还一副你们这群愚蠢的凡人根本不明白本王/本大人/本天才的伟大的样子,哦,那时候一遇到这种熊孩子大家就默契的交给Natasha,可惜Nat不在这边,自穿越以来,Steve第一次如此客观明确的认识到,他现在是多么的势单力孤。

        “Loki,听着,我们得谈谈,或者我就一直跟着你,我不介意这样一整天。”

        “你是本来就这么蠢,还是跟我那个蠢货哥哥待在一起久了被传染了?要是后者我好心建议你趁着没有结合换个兽人,要是前者我只能说抱歉了。”

        这个家伙真是相当擅长惹怒自己,Steve曾经一度认为,这个世界上能比九头蛇组织更烦人的大概只有Tony·Stark,并不是说Tony有多坏,实际上,不嘴炮的时候Tony·Stark是个天才,亿万富翁,慈善家,还是相当可靠的朋友,遗憾的是他就是管不住自己那张破嘴,更妙的部分是Steve能对着九头蛇开枪却只能忍受Tony·Stark的嘲讽,因为这个混蛋总是躲在Clint的身后还拒绝穿上防弹衣。显然,即使换了个世界,他还是遇上了这种足够惹人恼火又不能打死的家伙,Steve异常头疼,眉心出现了一个小小的褶皱,要是他的老同事们任何一个在这里,会好心的提醒对面那个绿眼睛亚兽人,“小子你最好老老实实的听Cap说的任何话,他现在已经打算跟你打一架了,相信我,Cap的拳头可一点都不好受。”真可惜,那些老朋友一个都不在。

        从不服输的Steve·Rogers拿出了自己对待任务目标的耐心,一言不发的跟在Loki的身边,直到Loki先忍受不住,“我要去和我的未婚夫约会?”

        “我没拦着你。”Steve摊手。

        “你难道打算一直跟着我?”Loki感觉前所未有的恼火,就算这个家伙会做那种叫做布丁的东西他也决定要讨厌他,他并不会承认直到刚才他还是挺喜欢这个家伙,的布丁的。

        “我有一整天。”满意的看到Loki眼里出现恼火的情绪。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非得掺和进我们家的罗乱,难道你非要这样才能讨好Thor让他娶你?是了, Thor虽然是个蠢货却是未来的首领有的是眼瞎的人喜欢,你总得让自己有点用。”Loki自以为气势上居高临下的瞪着Steve。

        “所以你跟着儿子都比你年长的Thranduil是因为他是个首领对你有用?”Steve脸上的表情要多无辜有多无辜。

        “哼!”Loki看起来脸色十分不好看,Steve给自己竖了个大拇指,这就对了,要是自己连个中二熊孩子都斗不过,那不是丢光了精英战斗组的脸。

        互相伤害了十几分钟Loki终于败下阵来,就兽人的语言能力来说,Steve诚恳的认为Loki的攻击力已经达到甚至超越目前世界所能达到的最高水平了,不幸的是他遇上了来自21世纪的对手,这个对手还有一个在21世纪嘴炮功力也是史诗级的损友。

        “我以为你知道你现在的行为招人厌烦。”Loki放弃了挣扎,任由Steve拖着他走。

        “没关系,我打听过了,你讨厌绝大多数人,除了你的母亲,那确实是位令人尊敬的女士。”

        “她,她不是我妈妈……”

        “哦,你这么说Frigga她知道么?”Steve推开家门,Thor不在,出去狩猎了,真是乱来,家里的仓库都是满的他这么冷的天跑去森林里做什么。“自己找个地方坐,我去给我们弄点热的东西喝,外面简直冷死了。”

        “你是不是有病?我们吵了半天你现在给说我们像朋友一样一块儿喝点东西聊聊八卦?”

        “所以,你在转移话题。你可不敢让Frigga知道你说了那样的混账话来伤她的心是不是?”Steve根本不理会Loki幼稚的吵嚷,忙活着烧水泡柠檬茶,“你得庆幸你还有这点儿良心剩下,不然就算是Thor也拦不住我揍你。”

        “我会怕你?”Loki好像听到了天大的笑话。“而且我只是没找到机会去说这个。”

        “承认你自己有心,是不是能让你羞愧而死?”Steve重重的把柠檬茶被自己摔在Loki面前,“少废话赶紧喝,嘴唇冻得发紫了自己没感觉?”

        “我们可不是朋友。”Loki一脸傲娇。

        “非常高兴我们达成了今天第一个共识,”Steve翻翻眼睛,“如果有得选我们俩都不想惹上对方。但是太不幸了,我接受了Thor,可以预见我们以后注定彼此忍受。我们现在是家人,家人就是这样,吵吵嚷嚷,互相看不顺眼,满眼都是对方的缺点,嫌弃起来能说一天,互相伤害的鲜血淋漓,但是总归,我们会互相原谅,Loki,你不用回答我,你只要告诉你自己,如果,我是说如果,有人真的伤害了Frigga,Thor,甚至是Odin族长,你是会袖手旁观,还是挺身而出,为他们而战?你知道的,现在局势并不乐观,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战争,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可能。停,你不用回答我,你回答你自己就行了,我一点都不想知道。我去烤布丁,你赶紧把那杯蜂蜜水喝了,一会凉了,别指望像个客人一样等我再招待你,喝完了自己去壶里倒,零食在柜子里,记得自己拿,晚饭还得等上好一会呢,别吃太多地瓜干,我们亚兽人不是兽人,没他们的铁胃。”Steve不耐烦的摆摆手,起身去厨房,想了想,又折回来,“别惦记偷跑,留下来吃晚饭,对,和你哥哥一起,如果你约了Thranduil,没关系,叫他来,但是你得负责管好他,我会负责管好Thor,除非你认为你在管理伴侣这方面还不如我。”

        “你尽管自说自话吧。”Loki满脸‘你这个蝼蚁有什么资格命令本王,本王凭什么听你的’,特别像只猫。

        Steve明智的假装没听到,这种傲娇生物你越和他计较他就越闹腾,还是晾晾的好,能看出来Loki对他的母亲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对Thor也不是像他自己宣称的那样厌恶,他只是在闹别扭,这种时候不能哄,小孩子摔了要是大人跟着哄着捧着,那就非得闹得天昏地暗,哭的日月无光,好半天这事儿都过不去,要是没人看着,闹一会觉得没意思就好了,反正总归是要回家的嘛,所以说,小孩子不听话,那都是惯的。


 
标签: 锤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31)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