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火】今天雷神也操碎了心(百粉点梗) 1

        超级英雄法案这是闹得有多大每个人都知道,理所当然的,神奇四侠也被卷了进来,立场或者站队这些玩意被记者拎出来反复询问,比起美国队长的坚定反对,和他长相如同拷贝的霹雳火可是潇洒的一塌糊涂。“法案啊,是有那么回事,通过了啊?也挺好的啊,你问我会不会签啊?不会啊,管我什么事啊,我决定退休了。脖子上拴着狗链的超级英雄一点都不酷,我不玩了。你说这是不负责任?别开玩笑好吗?我们本来就是冒着风险义务拯救世界好吗?难道捐款捐多了就变成理所应当的按时纳税了吗?你问如果再出现危机要怎么办?谁推行的法案谁办呗。”

        实际上霹雳火的态度代表了相当一部分超级英雄的态度,他们有家有孩子,要是弄出个什么注册公开,那不是将家人全都置于危险之中了么?拯救世界固然很重要,可要是连自己的家人朋友都保护不了,还拯救什么?美国队长当然是鼓励超级英雄联合起来反对超级英雄注册法案的,霹雳火为了这个跟他谈过好几次了,这个男人有时候简直固执的可怕,“这个世界需要的时候总得有人站出来。”没错,他坚持反对注册法案是基于超级英雄依旧会拯救这个世界的基础之上的。

        “Cap,你能不能别这么理想化?”霹雳火面对自己一模一样的脸简直感觉胃都疼,“政府搞出来的烂摊子让他们自己收拾,你以为没有超级英雄的这么多年地球是毁灭了几个来回?”

        “可是,”霹雳火近乎无力的打断了Steve接下来的话,用一团擦着他耳边飞过去的小火球。

        “亲爱的Cap,没有可是。他们要逮捕的是超级英雄,我们可以不做超级英雄,我知道你还在担心Bucky,你的Bucky,我保证,只要你能管好你像你的胸部一样博大的胸怀,和与你美貌相媲美的多管闲事,在这个世界的角落里藏起个把人,对你们这样训练有素的超级士兵来说不是难事。”

        “我不会那么做。”美国队长毫不妥协。

        “谈判失败,亲爱的们,启动方案b。”霹雳火重重的叹了口气,如果不是他姐姐和姐夫都是忠实的美国队长粉,他自己又实在舍不得那张和自己一样的脸上出现难过的表情,他是不会来趟这摊浑水的。

        没错,这是一个名为“终结内战,拯救队长”的超级计划,由于平行宇宙的出现,Asgard最先预知了内战的结局,Thor努力试图拯救自己的朋友,然而他被绊在了有好多Thor复制品的平行宇宙,只来得及把消息传给可靠地海姆达尔,就陷入了杀死所有仿制品雷神的伟大事业中。海姆达尔找到了Thor的前女友Jane,又经历了七拐八弯的关系,最终神奇四侠也参与了这场计划,计划A自然是说服美国队长放弃反对注册法案的立场,退而求其次选择光荣退休,显然,这绝壁不可能,只能执行计划b了,计划B简单又粗暴,把美国队长和他的好基友Bucky暂时都弄去Asgard,连同他身边那些超级英雄一起,通过彩虹桥弄去Asgard,让他们离开地球冷静冷静,等地球什么时候被各种可怕的势力玩残了再施施然踩着七彩虹桥来拯救世界。

        早就说过了,上杆子不是买卖,要是每次复仇者不是主动去把危机抹杀在摇篮里,而是等着大量出现伤亡,哀鸿遍野的时候,再以救世主的身份出现,看看还会不会有人叫他们灾星。当然了,这话跟复仇者联盟那群家伙说不清,霹雳火撇撇嘴,所以说他才这么不喜欢这种责任心过剩的猪队友,他才不管什么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呢,要人家拯救世界之前能不能问问人家爱不爱这个世界啊。

        怜悯的看着面前被绑成一串的超级英雄粽子,当然了,Asgard的魔法帮了大忙,还利用了他们因为他的脸对他毫无防备,不管怎么样,粽子到手了,队长和红女巫的手铐都是振金特质,瓦坎达国王友情赞助,“好了好了,队长你别生气了,就当是公费旅游,Asgard有着相当繁荣的魔法文明,啊,我听海姆达尔说的,到那边可以让他们给冬日战士看看,而且,你自己扪心自问你就那么想和钢铁侠打个你死我活么?相信我,少了几个超级英雄地球不会爆炸的。”霹雳火歪歪头,满意的看到美国队长眼神软化,天,那可是美国队长,他可绝对不想被这个男人记恨,老实说,他还挺爱他的,身材的,比自己还好呢。“海姆达尔,麻烦你了,把人带走吧。”

        兴高采烈的想着一切顺利,等会去找些辣妹开个Party的霹雳火万万没想到,他居然被彩虹桥的能量波刮到了平行世界,没错,Thor在的那个有好多个Thor仿制品的世界。救命!

        

 
标签: 锤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