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神盾美国队长特战队小贴士(撰写人特战队老队员)

 菜鸟们:

        不管我多么不情愿,现在开始你们依旧成为神盾的一员了,在你们正式出任务之前,我并不指望你们能够明白这份工作到底有多么艰难,当然了,也不会愚蠢到认为你们发自内心的当这份工作有多崇高,你们中多少人是为了美国队长才进特战队的你们自己心里清楚,然而事实就是,你们在这里呆的越久,越会发现这份工作和外边其他的见鬼工作比起来并没有更有意义,实际上,更他喵的见鬼了。我们甚至会一觉醒来发现我们居然特喵的站在了美国队长的对立面,那时候你就会明白,这个世界已经不会好了。

        你们足够好运气以至于没有在那时就已经加入,如今那段不堪回首的时光已经随着天空航母一块炸成了历史上又一次烟花,我们又是Team Cap了。不过也别放心太早,要知道不用直面美国队长并不会降低我们工作的危险系数,毕竟站队美国队长只能降低道德层面上的风险。

        现在,跟着我把工作准则第一条敲进你们那毫无危机意识的脑子里,牢牢的化进你们的每一个脑细胞——不准和美国队长有任何必要外的身体接触!尤·其·不·准在雷神面前跟美国队长有任何必要外的身体接触!

        必要外的身体接触的概念就是,在雷神面前任何身体接触都是必要外的!其他时候视情况而定。

        例如你在钢铁侠面前过分的碰触队长,没准你会因为给他提供了嘲笑美国队长的谈资而得到一些嘉许,当然了,那并不足以让他保证你的安全,你猜更妙的是什么?钢铁侠要是开起嘴炮来可不管场合,说不准什么时候这件事就会被拿到复仇者内部的聚会上来当个谈资。恰好,雷神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有美国队长参加的复仇者聚会。

        所以,不管美国队长的蓝眼睛里那点金绿多么耀眼足以吸入人类的灵魂,或者是身体曲线多么神性天生就该被抚摸,管好你们的手,眼睛,还有嘴。因为这个激怒雷神神盾是不会给你报工伤的,又不是说你还有命住院。

        第二条,永远不要把美国队长置于孤立无援之险地。首先,你们必须清楚美国队长有个和他好到能换穿内裤的死党,而那个死党还是九头蛇前·第一杀手。无意恐吓,你们不会想要看到他亲自前去救援的,那意味着,在场除了队长,将无一生还,不分敌我。是的,冬日战士会毫不犹豫的干掉队长全部的敌人回来的路上还会顺手把给队长布置这种见鬼的任务的人一起干掉,就好像完成了超市大采购之后回来的路上顺道买个芝士汉堡当晚餐一样自然,而毫无愧疚。因为他被雷神告知,一切试图将队长置于险地的,都是九头蛇混入神盾局的卧底,而他的女友黑寡妇亲自为雷神的说法做证。

        第三条,不要在队长佩戴雷神周边的日子让队长出夜勤,除非纽约再次被外星人占领了。如果情况紧急,去找钢铁侠,还有绿巨人,雷神承诺为绿巨人因此造成的损失付账。把嘴巴闭上,别像要吃掉你们的茶杯一样愚蠢,你们以为上次出动Hulk之后局长办公室里那一堆堆的金币是怎么来的?钢铁侠只会签支票。

        雷神周边的定义,不,不能把队长那半个心形刻着雷神名字的吊坠算上,那意味着美国队长永远也不能出外勤了。雷神周边包括但不限于,雷神三头身娃娃挂件,雷神钥匙扣,雷神之锤标记钱包,雷神T恤,好吧,还有最常见的雷神等身手办,别怀疑,紧紧粘在队长身上的确实是雷神本尊,但是为了他们两个的面子和超级英雄的形象我们通常假装那只是个等身手办。

        第四条,如果队长的办公室里传出什么奇怪的声音,听好!别管他,不要跑去敲门问队长需不需要帮助或者吃不吃午饭或者别的该死的一切,总之,就是别管他!别问我为什么,就只是乖乖照做!这都是为了你们的小命!

        第五条,不要动美国队长办公室冰箱里的鸡腿,鸡块或者任何该死的和鸡肉有关的东西。我们都知道队长为人和善大方,对料理食物很有办法,和他关系相熟之后翻他的冰箱找吃的他是从不介意的,相反还会很高兴他保证了自己的队员没有饿肚子,但是,离他冰箱里的一起和鸡肉有关的东西远点,我知道那些东西被腌制的天杀的好吃,简直秒杀了你在纽约能找到一切买鸡肉料理的地方。这不是理由,记住,这绝对不是理由,记住那些鸡肉是有主之物!永远牢牢记住这个。

        好了,牢记这些足够在绝大部分情况下保住你们的小命了,考虑到你们这些幸运的小混蛋们跟了美国队长这样的好头儿,这等于你们同时拥有了外援雷神,冬兵,黑寡妇,猎鹰。你们基本不会死在敌人手上了。但是,为了防止你们过于愚蠢以至于死在内部风险上,你们得克制住自己蠢蠢欲动的追星之心,并牢记今后你们生存的第一铁律。美国队长是属于雷神的!

       菜鸟们,祝好运。

                                                   爱你们的    

                                                                        好心前辈

————————————END———————————

 
标签: 锤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