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铁盾/锤火】今天的小蜘蛛也在努力报社 (全cp带冬寡,霜鹰,蝠超等等)

首先要声明,郑重声明,我最近没吃药,而且相声听多了,不是我的锅,找喵汪算账去,我跟着b站的铁盾视频听了200多遍满腹经纶,喵了个咪,闭上眼睛脑子里全是哪托闹海,也是不会好了,看文之前姑娘们一定一定一定要想好!!能看下去的姑娘我对你们都是真爱摸摸哒,心理承受能力不好的姑娘们千万点叉点叉点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最后,别打我……


        美国吧,特产超级英雄,这件事估摸着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了,你看啊。什么酷炫的钢铁侠啊,神秘的蝙蝠侠啊,会飞的超人啊,全民偶像美国队长啊,还有那(nei)个什么霹雳火,金刚狼,镭射眼,鹰眼,诶呦,太多了要都数过来估计我能弄一《报菜名》。这就让人有了个错觉,什么呢,天上掉下来一天空母舰,砸了10个人,里边得有三个复联的,四个正盟的,俩X战警的,还有一是记者。

       这人一多了吧,就容易乱,再加上我上了年纪,记性不大好,诶,我老以为绿灯侠和小绿魔是一个人,还和绿箭侠是兄弟。死侍就更复杂了,到现在我都没闹明白他归那(nei)拨管的。

       只有那么一个超级英雄,我那叫一个印象深刻,别别,不是钢铁侠,我要对他印象深刻了我怕那些超模排队打我。要问谁呢?蜘蛛侠!对了,是他。为什么呢?咱们看啊,超英里边土豪不少吧?钢铁侠,蝙蝠侠,X教授,绿箭侠,还有,blabla,哦,忘了最重量级的雷神了,人家根红苗正神n代,有一个神域等着继承呢,我琢磨着,家里卫生间都得是金的。没,我不是影射神域的暴发户品味,纯感慨,真的。再说说剩下的,里边吃皇粮的公职人员不在少数,复联里边是最多的,还有的呢,有一技之长,社会精英,都是金领一族,代表人物是X战警那边,里边不是学生就是老师,整一学校社团,当然啦,也有些是自力更生型的,自己做点小买卖,开个小店,自己给自己当老板,日子过得也是相当乐呵,这么一看把,各位超英的日子过得都不错,都还不错。按说吧,是这么个理儿,人老话说的好,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说通俗点,就是把,拯救世界那是有钱人的事儿,咱小老百姓过好自己日子得了。

       咦?我刚刚,是不是说了穷?糟了,嘴快直接把关键词秃噜出来了。蜘蛛侠的穷和钢铁侠的矮一样,那都是会呼吸的痛啊。你说一个人连基本的生存需求都没解决明白呢,到见天的忙着拯救世界,还做了好事不留名,这是什么样的精神——病啊。所以说以后别老没事就吐槽漫画逻辑死得早,人关键地方清醒着呢。钢铁侠可以使陷入小肚腩危机的中年阔佬,蜘蛛侠必须是永远的青少年。摊手,谁都明白,只有中二少年才会一穷二白也要天天惦记世界,成年人这么干,都不用别的,光老人的抚养费,家庭的生活费,孩子的补课费,哦,错了,补课是我大天朝的保留项目,老美那边好像不流行哈,那就学费,压都压死你。别跟我提老美的公立学校,义务教育,有是有,可除非您生孩子的时候点子正,红手开出个传奇级宝宝,否则念公立约等于放弃治疗,当然了,也没这么夸张啦,反正差不多就是这么个意思吧,相当于在中国的念省重点和普通高中的差距只多不少总没错吧,就这么着吧,我们又不是讨论孩子的教育问题,不用掰扯太细了就。总之一句话,人穷志短。要不是蜘蛛侠珍贵呢,那就是一人品好,心性好,屁股好(这是贱贱的锅,依旧不是我的。),错了,头脑好的三好少年啊,就有那么一点儿不好,财运不好,估计是出生的时候撞了穷神了。目前主要的生活来源是做见习记者,自拍蜘蛛侠糗照过生活。瞅瞅把人孩子可怜的。我都心疼了,看看他的那些同龄侠,霹雳火见天儿的玩赛车泡妹纸,快银在老爸万磁王的羽翼下爱护妹妹,健康成长,就他成天为下个月房租发愁。这里边我就不说罗宾了,那就更虐了。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蜘蛛侠当然没有变态,哦,也没爆发,他自强不息的找到了新的生活来源,利用自身能力专注拍摄超级英雄不为人知的一面换零花钱。小蜘蛛啊,你这怨念是憋了多久了啊。

       首当其冲倒霉的不是前·绯闻制造机,现·复仇者·新闻制造机·钢铁侠可是不太好,要知道Tony那个人一旦发现地球不是围着他转那可是会发飙的。爱我恨我并不重要,老子宇宙中心定律永不过时。心理学上来说,自恋型人格,翻译成大白话呢,王子病!亏着他是tony·Stark有能力惯自己毛病,要不真不知道他能作出什么妖。

       Peter·Parker,就是蜘蛛侠,一开始吧,是想着写他来着,社会关注度高,话题制造能力强,没事都能自己制造出点状况,根本不愁没人买账,谁成想土豪偏偏这时候跑大都会谈生意去了,听说是大生意,十天半个月的,回不来。公款随行跑新闻这等好事,他一个小见习就别想了,黑暗的办公室文化啊,少年,你切要熬着呢。

       小蜘蛛把目标迅速转换到了美国队长身上,别问他为啥就跟复联的死磕,谁让大家都在纽约,他现在哪来的经费到外地跑新闻啊。

       选择美国队长这事,人孩子是仔细考量过的,队长新闻少,曝光率那叫一个低,连鹰眼都得是不是上个新闻接受个采访,绿巨人都有自己的官方Twitter和粉丝互动,就他,那叫一个宅,不做任务的时候神隐似的。物以稀为贵啊。再说了,虽然老有人叨比叨,美国队长是70年前的超级英雄早过气了,现在可不是他全民偶像的时代了,架不住人家粉丝基础不但庞大还代代相传,郑重声明我绝对没有特指某Stark家,某Cater家,有Stark工业给打造了专门的漫画及周边产业链,整个神盾·美国队长官方应援团进行粉丝的集中化管理,还有九头蛇这个黑粉根据地层出不穷的脑残粉用绳命给他刷曝光率啊,绝对的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本着,有目标,需行动的原则,小蜘蛛开始了他在Stark大厦外漫长的蹲点生涯。美国队长就是这么好找,复联有行动,往爆炸最猛的地方找,复联没行动,往Stark门口蹲,都成了套路了。早上5:00整,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就能见到一把运动背心穿出性感内衣效果的金发帅哥,诶,不用找了,就是他了。

       见到人别急着跟,得掌握住技巧,有讲究的,不能近咯,四倍的感知力是闹着玩的么,近了保不齐就被抓一现行,运气再不好点被当成九头蛇卧底搞跟踪,挨一顿揍还得被神盾押回去审讯,没地儿说理去。有人就说了,那就远远跟着呗,不行,就人那步速,稍微远点,基本跟丢。得不远不近的吊着,小蜘蛛可是花了4,5天的功夫才掌握了这个最佳距离,此处可以有掌声。

       跟当然不是目的,跟的过程中发现情况才是。这一跟,一个礼拜又过去了。小蜘蛛心里不太痛快,孩子有情绪了。为什么呢?一无所获呗。队长您除了跑圈打怪小咖啡馆里画画逛自己的博物馆,别说不为人知的一面了,连个扶老奶奶过马路的镜头都不给我啊,您是自闭呢还是自闭呢?!还能不能有点追求有点私生活了?!还能不能提供爆点娱乐大众了?事情到了这地步,小蜘蛛是想过要不放弃算了。再过几天钢铁侠就该从大都会回来了,自己犯不着跟生活费过不去非跟一道德标杆死磕还是上个世纪的。这么一想吧,又不甘心了,前前后后十多天搭进去了,要是就这么撤了,那之前的功夫就算是白费了,跟,还得(dei)接着跟,最不济还能等到钢铁侠回来,拍几张俩人的照片弄个超级英雄罗曼史!这就是赌徒心态啊,老想着回本,这种思想相当的危险,根本要不得。除非是财神转世,福星下凡,否则那就是十赌九输,对,你是那(nei)输了的九个里边的一个。别跟我提《赌神》,电影那都是骗人的。珍爱生命,远离赌博。

       澄清一下,小蜘蛛的行为和赌博是有本质区别的,所以他才能时来运转,拍到了很多了不得的东西。

       这天,钢铁侠还没回来,小蜘蛛想念着他在复仇者大厦外边继续风雨无阻的蹲点,忍受着清晨凉飕飕的风给自己做心理建设,面包,会有的;土豪,也会有的。停!怎么好像混进去什么奇怪的东西?算了算了,不管它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49)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