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铁鹰】合作愉快(鹰盾友情向) 6

    可怜的Clint和他脆弱的小心脏并不能得到很好地安慰,在他决定扑向他心爱的Steve寻求这个东西的时候,考虑到我们亲爱的Steve简直比他还要不好,是的,他刚刚和Thor吵架了,简直不能想象他居然真的做了这个,他几乎以为Thor是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会和他发生争吵的人,尤其是考虑到他部分来说还暗恋这个男人,事情已经不能更糟了。

    “得啦,亲爱的,就算是拉布拉多也有脾气的,你不能指望你的维京神像没牙牙那么听话。宝贝,他们都来自维京并不能说明什么。”、Clint吃吃发笑,换来了Steve严厉的‘美国队长对你很不高兴’。

    “Clint你已经太胖了,从现在起我们需要一整套的节食计划,体能训练也要加三倍。Coulson已经暗示我该这么做很久了。”Steve也许有那么一秒钟反省自己是不是不该对Clint这么严厉,看在狗狗眼的份上。

“嘿,Steven,你不能迁怒,你和大个子吵架了又不是我的错。”Clint做作的委屈脸很好的抵消了Steve的心软,现在他坚定的认为这个家伙正配得上这个!

    严格说Steve和Thor的谈话是有一个好开始的,体能系生物的强大趋利避害本能让他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一个相当安全的话题开头,Bucky和Steve的星盾的恢复状况,没有再比这个更安全的话题了,就连反派们都知道怎么和美国队长和平的聊天,不带侮辱性质的聊聊他的老伙计和老姑娘,简直比什么天气不错管用多了。

    也能就是开头太顺利了一点,Thor也确实并不擅长进行长时间的谈话而不直击主题,在Steve微笑着听完他讲述Tony是怎样修好了他的星盾和他的Bucky。

    “Bucky不能被修好!他是个人!”Steve带着愉悦的愤怒抗议,他自己都说不清是愉悦的多还是愤怒的多,考虑到Thor确实困惑又坦诚的指出Tony确实在帮助Bucky恢复健康的过程中使用了太多他的万能扳手和别的什么的。

    好的部分到此为止了,话题转回了这间店,新闻报道,复仇者大厦,以及搬家,这些关键词单个放着的时候并无问题,组合在一起却造成了相当不美妙的效果,特别是Thor真心诚意的认为Steve现在的行为毫无道理,完全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才变成了这个样子。

    “我简直不能相信他居然真的指望在他拒绝了你之后,你们能够立刻忘记尴尬勾肩搭背。”Clint不赞同的皱褶眉头,“Steven,我觉得有必要了解一下,他真的拒绝你了,是吗?”

    “是的。”Steve带着轻微尴尬,难过的回答。

    “不,是你这么告诉了我,我却忽然意识到你们俩的情商从来不在线,而Thor并不是一个足够厚颜无耻到可以邀请自己刚刚拒绝过得队友搬回去住在一起的类型。看在随便什么的份上他又不是Stark。我需要知道当时具体的细节,精确到你们谈话的每一个单词,不,每一个音节,包括语气。”Clint皱眉。

    “Tony并没有你说的那么糟,Clint,而且别说的好像你不爱他一样。”Steve狠狠的在精神上翻了个白眼。

    “谢谢你提醒我我有多可悲,Tony·Stark的缺点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而我凄凉的发现他该死的吸引我。”Clint继续皱眉,“但现在我们需要讨论的并不是我的问题,是你的。”

    “除非你希望我们关了咖啡店搬回去,否则我没有任何问题。”Steve加重了关店和任何,像是强调自己的态度。

    “好吧,我刚刚被美国的道德典范威胁了?”

    “好像他没有伪造过体检报告一样。”Logan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手里拎着一些看起来包装精致的巧克力,“姑娘们送我的,可惜Dorien巧克力过敏,你们要么?”

    “巧克力?”Clint眨巴眨巴眼睛。

    “你从哪知道我伪造了体检报告?哦!Bucky!这混球,他可真是个好朋友。”Steve无奈的揉着额头,充满感情的抱怨着。

    “今天情人节。”Logan毫不在意的耸耸肩膀,“大家都收了很多,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最好赶快到楼下加入我们,在我们,尤其是Neal被巧克力活埋之前做点什么。”

    今天是情人节,而他一个巧克力豆都没收到,还莫名其妙的被亲了,Clint恼火的舔舔嘴唇,好吧,至少Tony的吻没给他花花公子的名声丢脸。

     今天是情人节,他一整天唯一做的就是和Thor吵架,真是棒呆了!Steve重重的叹了口气。

 
标签: 锤盾 铁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35)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