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咸糖之争|糖堆组】唐山海醒来后世界都变了1

设定九洲天空城和蜀山的世界背景混在一起,唐山海牺牲之后穿到了风天逸的世界,风天逸救易茯苓中箭之后挂了,山海附身。李小男穿成了雪飞霜,陈深设定和毕忠良同归于尽,穿成了已经成为血公子鬼厉的张小凡,接受了鬼王宗的任务,来澜洲随便杀什么人,这个不重要,主要是为了他能和羽皇陛下也就是唐山海见面。


羽族不似人族喜爱喧闹,但今时今日的南羽都依旧难得的多了些吵杂,毕竟是羽族皇帝陛下风天逸和郡主雪飞霜大婚的日子,不管风家,雪家,还是小皇帝和摄政王之间敌对的混乱关系,在羽族百姓眼里,今天是个大好的日子,他们看着长大的小皇帝,终于成家立业了。

风天逸身着大红喜服,神色傲慢骄矜,看不出喜怒,不像是成亲倒像是履行一个仪式,郡主雪飞霜一身艳粉色纱裙,脸上也看不到笑模样,瞧着像是要去打仗,完全没有传闻中痴情于羽皇的样子。

这对看着说不上谁更不情愿的新人用极亲密的姿态挽着手臂站到了皇叔风刃的面前,羽皇伸指点在额头,飞霜郡主双手抱在肩膀,同时弯腰,等着风刃宣布他们将分享权力,责任,血脉和余生。

摄政王风刃倒像是这场盛大的仪式里唯一心满意足的人,就仿佛他与风天逸当真叔侄情深,如今看着他长大成人,结婚生子,老怀大慰,一字一句的念着祝词,情真意切的期盼着雪飞霜早日为皇家开枝散叶,盼着她与风天逸两人结发共白首。

直到琉璃盏在地上摔得粉碎,图穷陛下,兵戎相见的时候,雪飞霜和风天逸都狠狠松了口气,迅速的分开,仿佛终于完成了任务。

女子的痛呼声打破了殿内僵持的局面,雪飞霜的长鞭缠在易茯苓的手腕上,匕首落地的声响,被人体摔落地面的闷响掩盖,易茯苓被雪飞霜重重的摔在了地上,风天逸忙里偷闲的转头对雪飞霜起了个大拇指,完全看不出不久之前他还为了易茯苓不惜赔上自己的身家性命的模样。雪飞霜毫无形象的翻了个白眼,不客气啊,姐妹。

一时间,摄政王,雪家主都有些不在状态,剑拔弩张的气氛甚至都诡异的静止了。风天逸可没闲着,他好不容易等到了雪凛公开造反,哪儿能错过机会,这一天他等的多辛苦啊,从来到这里就一直盼着了。“雪家家主欺君忤逆,意图谋反,其罪当诛!”口里喊着,手中的剑就递了出去,被雪飞霜一辫子抽了回来。

“说好的留我哥一命,风天逸,你要反悔?”

风天逸顺手的从似乎呆滞的风刃袖子里拿出金羽令,还顺手帮他把袖口整理平整,“先皇金羽灵在此,还不擒拿反贼。”直到看到雪凛被绑成了粽子,才看相雪飞霜,“散翼丹,最低限度了。”

雪飞霜点点头,“好。”

风天逸看向雪凛,“这件事是雪凛将军您一人所为,若雪家由雪凛之妹雪飞霜继任家主这次的事情朕就网开一面,对雪家其他人既往不咎,如何?”

雪凛还要说什么,风刃也还要说什么,风天逸则直接把金羽令放回风刃手上,“皇叔,这些年辛苦了,往后还请皇叔继续能者多劳。”说完冲雪飞霜伸手,“要不要出去玩?”

雪飞霜冷冷的给他一个眼刀,“我去玩儿,雪家你来善后吗?”

风天逸耸耸肩膀,“不去算了,我自己去。”

雪飞霜一鞭子抽过来,“………………活该你单身。”

风天逸“………………”

鬼厉:“你在说谁单身?”

雪飞霜:“陈深……”

风天逸:“陈深你别瞎说!”得到了陈深的一个口型,晚·上·等·着。

此时已经被叫做风天逸的唐山海忽然感到一阵腰疼,他和陈深到底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呢?还得从好几个月之前说起。

当时他被活埋之前又被一铁锹拍死,甚至都没来得及觉得痛苦不堪,也算死的干脆,等再次醒来……他为什么会再次醒来??

多年的职业素养让他没有轻举妄动,那个年代也没有起点和晋江,穿越不是一个普适性的概念,他自然也不会这么想,最多就是以为自己,借尸还魂。看着自己白皙的手掌,及腰的长发,花纹繁复的衣饰,他也不能免俗的想要知道我是谁我在哪儿这是发生了什么,但是他的表情管理十分到位,连眼尾都没动一下。

他需要收集情报,那么首先从屋子里开始,随便询问别人是有风险的,不会说话的文字信息就安全的非常多了。

他坐起来,发现…………他在荒郊野外…………他枕的也不是枕头,是一个陌生的姑娘……一向绅士的唐山海恨不能直接后退几米,但是他不能,只能尽量自然的坐直身体露出虚弱的表情,胸口闷疼,看来他还受着伤,便不开口。

果然,那个姑娘就开始自顾自的说起来,又是道歉又是哭诉,倒是让唐山海掌握了一点最基本的信息,他似乎,是个皇帝??

------如果有很多回复,明天三更可以的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4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