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如何驯养一只狮子(又名标准恋爱教程)三

三,烤鱼即正义,恩,番茄酱也是。

        Steve来到这个地方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他弄清楚了他在这里人的眼里是亚兽人,和女性,哦,这里叫雌性一样都是要嫁给兽人的,雌性和亚兽人的数量都不多他们加起来也只有雄性兽人一半的数量,亚兽人更少一点儿,是雌性的十分之一。据说古早之前这里的亚兽人是可以生育后代的,而且也比现在的身体状况好得多,这就非常尴尬了。亚兽人可以和兽人共同捕猎,参与战争,抵抗灾害,并肩作战的过程是男人的浪漫,雌性在这一点上先天不足,地位也变得十分微妙,在严酷的环境下脆弱的菟丝花可远比不上带刺的荆棘,后来能生育的亚兽人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少,到现在基本上没有亚兽人还能生育后代了,可对亚兽人的喜爱却在兽人们的天性里流传了下来。

        万幸,Steve想,稍微想象了一下一群男人生孩子的画面,他就觉得异常惊悚,真是一眼都不想看到。

        他现在当然也顺便知道了他被Thor和他的父母给坑了,那个叫Sif的火辣姑娘找上门的时候他就知道了,Thor被那姑娘追杀了一个多小时,最后那姑娘走到自己面前,“我原来喜欢首领,因为你我失恋了。”

        Thor在一边有些愤愤不平,“Sif,我的女神,我可从来对你没有别的想法,我像爱我妹妹一样爱你。”

        “但你根本没有妹妹,只有一个难搞到兽神都厌弃的弟弟。”Sif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Sif人还是挺好的,她会在Thor他们出去狩猎的时候来找Steve聊天,她跟他说这里,她比了比部落整个大小,一半以上的雌性都想成为Thor的伴侣,另一半把他当成偶像,亚兽人好很多,但应该不会有人能够拒绝Thor,但是他们都斗不过Loki,“Steve,小心一点,Loki最近闯了大祸,被族长关了禁闭,等他出来了,会很麻烦。”

        Steve望着比自己高了一点儿的Sif,这里的女士个子都好高啊,Sif。这里的人都好高,Steve尝到了久违的仰头和别人说话的日子。他现在知道当时Thor的同伴们为什么都不提他就跑走了,Thor不准,单身半兽人或者雌性如果要加入一个新的部落,最先带他进入部落的人拥有追求优先权,Thor可不允许让这事儿有一点闪失。

        Steve为此跟Thor好好地谈了一下关于追求和搬出去的问题,但那场谈话持续了不到五分钟就被迫结束了,Thor一直用他海蓝色的眼睛深情的直视着他,“Sif一定把什么都告诉你了,我的做法,唔,不太名誉。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可有什么办法呢,我第一眼就喜欢上你了。Steve。你是被追求的那一方,当然有拒绝的权利,可我不会停止追求你。”

        “Thor,鉴于这件事情关系到我,这可没法儿与我无关,”Steve挠挠头,“我也不是不喜欢你,你是个好朋友,但我,恩,按照你们的说法我喜欢雌性。”

        Thor笑得特别大声,还冲Steve挤挤眼睛,“Steve,下次拒绝我你得找个好借口才行,鉴于你比我们这里最辣的雌性都性感漂亮,咳,你不喜欢我没关系,你接不接受我都会一直守在你身边,况且,反正我也不会让别的雄性有机会接近你的。”

        结果Steve气的和Thor打了一架,他打完就后悔了,Thor没有还手,人形扛着被揍了几拳发现居然该死的疼之后,干脆变成了黄金狮子还是迷你型,让他随便打着出气,Steve就打不下手了,那可是一只只到他小腿高的,软萌的,毛绒绒的小狮子,还对他露出了软软的小肚皮!!!Steve克制,克制,克制,最后完全没克制住,伸手上去给小狮子理毛……真好,这可真在他想要澄清他和Thor不可能这件事上帮了大忙!

        除了这些之外steve在这里简直适应良好,失去了便利的电子设备对他可没造成什么大影响,这得得益于他本身的电子白痴属性。他的父母给他买了很贵的智能手机,可他除了打电话之外根本就不用,家里的电脑也用的很少,除了工作需要他更喜欢用绘画来填满自己的业余时间,拜他的工作所赐,他的业余时间简直少的可怜。

        只有一件事让steve十分的困扰,这里的兽人一日三餐顿顿都是烤肉,这就有点可怕了,steve打赌要是换个姑娘来这里,不到两天就得尖叫着发飙。况且Thor做得东西还不太好吃。听Thor的意思他那手艺在兽人里还算不错的,Steve觉得自己整个儿胃感觉也是不太好。

        据Steve观察,兽人世界的饮食确实单调的可怕,雄性兽人三餐都是烤肉,亚兽人会稍微吃一点煮的野菜汤,主要三餐也是烤肉,雌性会吃一些野菜和新鲜的果子,当然也是以烤肉为主。调味料只有糖,盐和一种增香的叫做香蜜梅的香料。

        Steve艰难的咽下一块烤肉,在心里感谢他妈咪对烹饪食物的不拿手,这才让他能够在吃了十几天烤肉之后还能坚强的继续咽下去。Thor不满意的瞪着Steve手里的肉,表情有些受伤,“你吃的太少了,Steve,是不喜欢大角羚羊的味道么?那明天我去给你抓迪路兽,亚兽人应该都爱吃迪路兽的。”

        “不是,Thor,我是说,明天我能跟你一起去狩猎么,我会待在你的实现范围里,不会拖后腿的。”说这话的时候Steve有些脸红,他好歹也是全美金牌警察选拔赛的冠军,不甘心的瞧瞧堆在院子里的一层楼高的大角羚羊,这东西是他来这里之后Thor带回来的最小的猎物了。

        “打猎有什么好玩的,”Thor咽下嘴里的肉,“等下个月秋市开了,我们去秋市上逛逛好不好?”

        “Thor,”Steve眼里的瞪着他,嘴唇抿成了一条直线,要是他的组员们在这里,就知道这是Steve决不妥协的标志,Thor并不知道这一点,但这不妨碍他拥有直觉,野兽的!

        “好吧,甜心,如果你要让我把你带到一群单身的雄性中间去,”Thor为这个想法狠狠皱了皱眉眉头,“考虑到我在追求你,你得,恩,得给我点保证,我想你知道自己有多火辣抢手的,对吧?”

        Steve气的一整天都没和Thor说上半个字儿,Thor最后不得不咬牙变成了小狮子咬着Steve的衣角发出可怜兮兮的鼻音,才让Steve正眼瞧他。他们约定了明天Thor带Steve去狩猎,作为回报,Steve得给Thor一个拥抱,Thor满含委屈的望着Steve,“我可是你的坐骑,你不会这么吝啬的对吧。”

        狩猎并不是没有半兽人参加的,很多有了固定伴侣的半兽人都会和伴侣一起参加狩猎,森林里还是有很多用标枪就能猎杀的小型野兽的。Thor有他自己的固定队伍,就是第一天Steve就见到的那三头狮子,Thor这个孩子气的家伙依旧没给他们做个像样的介绍,Steve还是依靠自己的警察基本功才分辨出背上驮着一个半兽人的那只金棕色狮子叫Fandral,他背上的半兽人叫Blibo,他相当友善又有趣,个子小小的,脸圆圆的,长着一头金棕色的卷发,是Fandral的弟弟,Thor告诉Steve 那是个相当不错的半兽人,种植和木匠的手艺都很了不起,如果Steve平时无聊了,可以去找他玩儿。Steve十分努力才让自己没有被Thor话语里的强烈暗示逗得笑出来。Steve可是知道的,Thor并不喜欢他接触任何雄性,雌性也不行,谁让Steve说他喜欢雌性呢,半兽人是Thor能想到的最适合跟Steve打交道的,Thor也不想Steve整天只围着自己转,也不是说真的不想,主要是这对Steve就不公平了。黑色的狮子是Hogun,剩下那只咖啡色的鬃毛特别长而蓬松可爱的像松狮的狮子时Volstagg,可能是Steve看得目光太直白持久,Volstagg的尾巴紧张的绷直了。

        Steve摸摸身下的黄金狮子,“Thor,你才是最帅的狮子。”

        黄金狮子满意的嘶吼了一声,撒开爪子,载着Steve把所有人远远地甩在后边。被扑面的风差点掀到地上的Steve不得不整个人趴在Thor的背上,像贴在煎锅里的小薄饼一样翻来翻去,要是在纽约,他绝对会因为超速行驶被开上一打的罚单,不,至少两打!

        就像Thor说的那样,blibo是个相当不错的半兽人,他对Steve比自己高了不少这件事有点怨念,鼓着腮帮子撅着嘴巴去揪他哥哥的鬃毛,“一定是你抢走了我的营养,我才长不高的。”能够轻易杀死一只沙熊的Fandral对他的弟弟意外的相当溺爱,只是好脾气的趴在地上,好让他的小弟弟揪他鬃毛的时候方便一点。

        兽人们不会粗心胆大到把亚兽人背在背上就去狩猎,兽人们把Steve和Bilbo送到了河边,Fandral被留下来照料两个亚兽人的安全,Thor走的时候是相当委屈的,如果不是想要亲手给他的蜜糖猎回来几只迪路兽,他才不会让Steve一个人呢。

        Steve现在的注意力并没有分多少给Thor,他正专心的在附近寻找一切能够吃还不是肉的东西,他的运气相当的不错,葱和野蒜相当的好找,Bilbo递给他两个红棕色的椭圆型的果子,“Steve,你在挖野菜么,这两种可不行,他们一个发臭一个扎舌头,都不好吃,你吃这个。”

        “谢谢,Blibo。”Steve微笑拿起被塞在手里的果子,学着Bilbo在果子的顶端敲开一个小口,倒进嘴里,这个味道,这明明就是牛奶啊,Steve眼睛都亮了,以前天天喝的时候不觉得,现在他简直快要对这个味道思念成狂了。

        “很好喝对不对,我特别喜欢这个味道,族里的那些不识货的家伙总说小幼崽才喝这个,为了面子都不喝的,多傻啊。”Bilbo晃头晃脑的喝着奶果,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就像在享受什么天大的美事。

        “我喜欢这个。”Steve认真的重重的点了点头。

        “走,我们去多摘点回来,奶果只要不把壳弄破,能放好几个月呢,不过你得看仔细了,这种红色的才能摘,我以前摘过紫色的,里边都凝固了,味道特别腻口,还有黄色的,那个味道发酸,都不好吃。”Blibo背起自己的小筐就要带Steve过去。

        Fandral 在不远处用尾巴拍着水,“不行,等Thor他们回来了你们两个再去,现在不许跑去河对岸。”

        Bilbo撅着嘴嘟囔了一句,“你不讲道理,刚才明明自己就过去了,不然我的果子哪来的。”

        Fandral不满的挥挥爪子,显示自己的存在感,“嘿,bunny,我可在听着呢。”

        Blibo脸涨得红彤彤的,对着自己的哥哥比了比小拳头,“不要叫我bunny,kitten!”

        Steve知道这个时候笑实在是不太礼貌,只好十分努力的憋住,强迫把注意力重新放回寻找食物这个十分重要的事情上。

        幸运的是,这座森林相当的慷慨,Steve不仅找到了花椒,胡椒,孜然,还找到了百里香,有这玩意要是不吃鱼那可就太浪费了。必须下水,仿佛已经把黑椒烤鱼吃到嘴的Steve兴奋了,他原本不是重视口腹之欲的人,不是说他是个厨房杀手,料理白痴,当任何人有一个黑暗料理界翘楚的母亲,他都会无师自通的点亮烹饪技能的。就是他通常太忙了,可不舍得把时间浪费在吃上。到了一切都不同了,他没有工作,连着吃了快两周的各种烤肉,谁还能责怪他对食物的热情呢。恩,附近这条河就不错,他早就看过了,可是有不少的鱼呢。

        捕鱼的工具是借用Bilbo的标枪,雄性兽人是不需要武器的,他们的利爪和牙齿就是最强大的武器,标枪是半兽人专用的,Thor还没来得及给Steve做一把,wow,他说他没来得及,好像他希望把Steve完全养起来远离危险这点儿小心思还能瞒过谁似的。

        Bilbo对于Steve的行为并不乐观,鱼可不是什么好抓的东西,他就从来没抓到过,说起来有点丢人,他从来没用过他的标枪。“得了吧,Bunny。我们给你标枪只是因为你想要一把,可没谁指望你用它。”

        “那是你们不教我用的,算了,我未来的伴侣会教我用的。”Bilbo耸耸肩膀不再坚持。

        “说的好像我和爸爸会把你嫁给连照顾你都办不到的雄性一样。不可能的,Bunny,不管哪个讨厌的混蛋会从我们家把你抢走,都必须得打得过我和爸爸!”

        这可真温暖,Steve是个独生子,一直很羡慕周围那些有兄弟姐妹的人,幸好他有Bucky。没错,他有Bucky,Bucky也有他,自己莫名其妙的到了这个地方,以后可能都见不到Bucky了,可恶!这可和说好的不一样,他可是伴郎!

        Blibo和Fandral两兄弟目瞪口呆的看着金发碧眼的美丽亚兽人以非常恐怖的速度叉上水里的鱼,Blibo有点语无伦次,“那个,Steve,鱼会不会有点,恩,我是说,首领他们会把我哥哥的份儿猎回来的,额,太多了。”Oh,God!他受到了惊吓。Bilbo摸摸自己的胸口,他还从没见过这么厉害的半兽人呢,这才多长时间啊,他都叉上来23条鱼了。

        是有点多,Steve稍微反省了一下,多了的话Thor会吃掉的吧,他的食量还挺大的,昨天那只大角羚羊他一个人就吃掉了1/7。这点儿鱼没问题的。

        岸上的Blibo怀里抱着不少果子冲Steve招手,他看起来确实认为Steve不大会分辨森林里的植物哪些能吃,并且深深地为自己的新朋友感到忧虑,“Steve,你看,这个黄色的是酸汁果,不能直接吃,我都是拿来和蜂蜜一起泡水喝。这个是草果,别看个头小,味道可棒了,就是不太好找,还有还有这个,”Steve在Bilbo拿出柠檬的时候还保持着镇定的想着,中午的烤鱼可以用柠檬先腌一下了,尝到那个黄豆大小的草果味道居然是咸中带香还有些许甜,还想着熬酱不知道会不会好吃,等到Blibo举起一个红彤彤的拳头大小的东西的时候,他的心跳不受控制的,“红果也好吃,还不像草果那么难找,到处都是,你尝尝。”

        没错,一口下肚,这玩意就是西红柿,绝对是西红柿,感谢上帝,他已经受够了没有番茄酱的日子了,讲道理,他可是个美国人。

        “Bilbo!”Steve激动的给了小半兽人一个拥抱,直接把他抱了起来,“中午我给你做点好吃的!”

        “哦。当然好。”Bilbo做出笑的样子,有点勉强,“Steve,你能放我下来么,这样显得我多矮一样,感觉真不好。”

        “oh,对不起。”Steve尴尬又抱歉,脸色比西红柿还鲜艳。

        鱼是Fandral收拾好的,这里的刀具还是骨刀,兽人的利爪可要好用太多了,这可真不赖,Thor也是,每次看他肢解猎物都非常轻松,兽人还真是方便啊。挤出柠檬汁把剖好的鱼里外都涂一遍,再涂上一遍盐,塞上蒜片葱丝和百里香叶,Bilbo惊奇的看着,“Steve这样弄会好吃么?”

        “放心,肯定会的,等吃完饭我详细给你讲,这些你说味道不好的东西是怎么用的。”Steve把腌好的鱼放在Blibo刚才就帮他洗好的宽大叶子上,拿起两片洗干净的光滑石头尝试捣碎胡椒粒,他努力了半天,效果不是太明显,Fandral终于耐不住自己弟弟谴责的眼神,伸爪接过这些胡椒粒,两掌一合,再来回转动几下,胡椒粒成了很不错的胡椒碎。“弟弟,你不能老让我去帮你新朋友的忙,他是首领定下的,首领可不希望我跟他说太多话。”

        Blibo皱着眉头眨着眼睛表达不满,“你又不是真害怕这个,Steve出了那么多汗,衣服都有点湿透了!”

        Fandral终于变回了人类形态,还挺帅的,就是和Bilbo不是太像,“我是说,我都冒着被首领警告的危险了,至少也得赚点福利吧,让眼睛多享受会儿美景有什么错。”

        “这里的风景我们从小看到大,早就腻了。”

        “你还小,不懂。”Fandral的语气相当的理直气壮,顺手慈爱的揉了揉自己弟弟的脑袋。

        “别揉头,会长不高的。”

        “Bunny,你已经过了生长期了。”Fandral给了他弟弟一个悲天悯人的眼神,换来了一记狠狠的眼刀和一个委屈的表情。

        Steve要是没有被陶罐里正在熬煮的番茄酱吸引走全部的注意力的话,刚才的对话没准儿会让他直接失手打翻陶罐的。用烧热的开水烫过之后给八个番茄去皮,放入陶罐中加入糖,盐,黑胡椒碎,再挤上一点柠檬汁,拿着勺子不断的碾压熬煮,直到变成了粘稠的酱,舀出来一点尝了尝,味道简直令人怀念。满意的关火,递了一勺给Bilbo,“尝尝这个。”

        Thor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他·的伴侣,正和Bilbo用勺子在一个罐·子里吃着一种红色的东西,深呼吸,Thor,那是一个亚兽人,Steve只是交到了新朋友,你不要扫兴。

        “Thor?过来尝尝,我做了这个。”Steve举起了他的勺子,Thor迅速的张嘴含住了勺子,说好的剧本不是这样的!Thor你应该接过勺子再吃的!

        Steve在所有人戏谑的眼神下低下头看自己的脚尖。

        “非常好吃,Steve,简直棒极了。”

        Steve明显能够感觉到Thor在自己耳边呼出的热气,心脏过载运转,要超负荷了,“我去做饭。”在众人的口哨声中,Steve落荒而逃。

        说好的直男呢,Thor就算有着海蓝色的深邃眸子和金色的长发,他始终是个和你一样有肱二头肌和胸大肌的汉子,还比你高,重点是还比你高,Steve。你得娶个温柔漂亮的棕发姑娘,你和Bucky说好的,你们都生一堆孩子,到时候总会有那么一对儿能看对眼的,这样你们的关系就更近了。到了这里是没法儿让你家的孩子和Bucky家的孩子结婚了。停,这又不是你喜欢男人的理由。尤其是Thor比你壮,比你高!Steve给烤鱼刷着他用草果和黑胡椒粒熬出的黑胡椒酱,心里的情绪可不像他的手那么稳当。

 
标签: 锤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