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如何驯养一只狮子(又名标准恋爱教程)六

六,松鼠都是这么准备过冬的

        把Thor送走之后Steve也开始为过冬做准备,天天上午拉着Bilbo天天往树林里钻,摘回来一大堆的果子和蘑菇,下午就开始晒蘑菇酿蜜饯。

        “Blibo,晒蘑菇最重要的就是要在通风,阳光充足的地方,不然就会坏掉。”在Bilbo家里帮忙Bilbo做晒蘑菇酿蜜饯技术指导的Steve尽量把能够想到的地方都说出来,他不是很擅长这些,这都是小时候和父母生活在乡下地方的时候才做过的事情,幸好他还有过那么一个不太富裕的童年,否则他就只能指望自己的胃适应一天三顿烤肉来过冬了。

        很快他们俩发现了不少新东西,土豆,洋葱,圆白菜,黄瓜,葡萄,苹果,南瓜,地瓜和玉米。不过都不是太多,Bilbo说这些东西在玳瑁苔原另一边的西蒙都更多。西蒙都是三不管地带,不属于哪族的领地,谁都可以去,那边最乱,泰坦族和狂牛族都爱在那边出没。

        就是说不能马上去的意思。好在不太多也足够他们俩把新挖的地窖填的满满的了。感谢兽人们的领地意识,他们俩折腾的这么大动静也没有人过来围观询问。

        之后又是新一轮的忙碌,他们的陶罐根本不够用了,Bilbo按照Steve的描述开始尝试做带密封盖的木罐,他在这方面确实像Thor曾经夸奖的那样十分了不起,他们选了青铜树,青铜树相当的坚硬,除非你能找准它的纹路,否则别想在它的树干上留下一丝痕迹,那些纹路可是一刻不停的在变化的。这门手艺是Bilbo独有的,腰粗的青铜木被毫不费力的砍断,在顺着年轮的纹路挖空留底,再配上一个严丝合缝的盖子,他们用这个装果酱,酿酒,Bilbo不理解酒是什么,在他们用胶泥(和蜡差不多的东西,但是是泥)给他们的酒桶果酱桶封口的时候,等尝过就知道了,Steve这样告诉他。

        这天在把地瓜切片铺好等它们自然晒干的时候,他们筋疲力尽的趴在Bilbo的摇椅上晒太阳,他们有两个人,干活当然是效率翻倍,可他们也是两家啊,活也翻倍了,连着这么折腾了11天,Bilbo已经快瘫了,他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小肚子平了,“cap,你在担心首领。”

        关于cap这个称呼,完全是Bilbo为了对应Thor而给他起的外号,巧合的是他原来还真的就是个cap,也就默认了。

        Steve有点心不在焉的晒着太阳,脑子里都是酸黄瓜不知道腌的怎么样了,玉米再挂几天就能磨成粉了,地窖还有点空位置要不再酿点果子酒,Thor之前给他留了一大堆的猎物冻在了冰室,可是他都没说冰室到底是个什么,在什么地方,不会坏了吧。Thor现在到哪了,11天了,还有4天就能回来了吧。给Thor带的烧烤酱不知道够不够,他总爱没事就吃一点,也不怕咸。Thor,Thor,Thor。“啊,什么?”

        “你在担心首领。”重复了一遍自己刚才的话,Bilbo叹气,“cap,虽然你最近努力让自己忙的像准备冬眠前的松鼠,你只是不敢让自己停下来。雄性总这么让人不省心,我还记得我哥哥第一次参加围猎的我妈妈担心的整晚坐在屋子里发呆,我连最喜欢的果子都吃不下去了,幸好我们担心的对象都很强,首领更强,实际上,私下里大家都默认首领是我们烈焰狮族最强的兽人,恰好我们烈焰狮兽人的战斗力是所有部族里面最强的,”比尔博得意的挤挤眼睛,“你瞧,最强兽人啊,是不是有了一种特别安心的感觉?”

        “没有,Thor很强,可他是不是强大和我担不担心没有关系,只要一天没有见到他我的心就没法会到它该待的地方去。”

        “又一个陷入爱情的傻瓜。”

        “没有,Bilbo,我只是把Thor当成很好的朋友。”

        “在你明知道这个朋友想睡你的时候?”

        “Bilbo,注意语言。”

        “那就,在你明知道他想和你结婚的时候?兽人和非兽人之间没有纯友谊,你是听过这句谚语的吧。”

        “我听到的版本明明是男,我是说雄性和雌性之间没有纯友谊。”

        “Cap,你在开玩笑?不少亚兽人都有自己玩得来的雌性姐妹好吗?!”

        “忘了我的话吧,我大概确实成了一个傻瓜。”

        “一个陷入爱情的傻瓜。”

        “这个话题你还要纠结多久。”

        “直到你们结婚,或者你甩了首领做我嫂子为止,你可以选一个。”

        “我会征求一下Thor的意见的。”

        “我们还是聊聊水果馅饼吧,你教我做吧。”

        “不聊爱情了?”

        “不,绝不!”亚兽人金棕色的脑袋摇成了拨浪鼓。


 
标签: 锤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37)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