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如何驯养一只狮子(又名标准恋爱教程)十一

十一.冬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暴风雪持续了不知道多久才终于停了下来,门外的积雪没过了1/4的大门,兽人们可不扫雪,雄性们庞大的兽型根本不把这点儿雪当回事,兴致来了还会在雪地里打上几个滚,亚兽人和雌性,大多都待在家里根本不出门,天气极好的时候就让雄性们背着出来透透气。

        “扫雪去。”Steve拿出了精英警察组长分配任务的决断力,“Thor,变成狮子把路淌出来。”回应他的是黄金狮子在久违的阳光下威风凛凛的咆哮。这要是在雪山上来这么一下子可有得瞧了。

        下雪之后空气清新冷冽,Steve穿着Thor从Cater那给他定做的毛皮大衣,是什么动物的毛皮他是不认识,反正是Thor的战利品,颜色幽蓝,毛质顺滑,款式据说是这边亚兽人的通用款式,过膝,收腰,有一条相当宽的束腰带,实际上,宽的可以叫收腹带了,材质显然也来自变成这件大衣的动物的身上,还有他现在脚上穿的这双铁灰色高筒靴上边那圈毛也是同源,这让Steve非常别扭,他敢说这件衣服要是能够带回地球,会深受姑娘们喜爱的,就算他再不懂时尚,这种仿佛本身带着水波纹的,落雪不沾的毛皮大衣也是相当的难得的。但是这怎么看都是女式的,更别说还配了和靴子颜色相近的紧身皮裤!他试图跟Thor交涉这件事,跟他讲道理,告诉他在他来的地方,男人,就是亚兽人不穿这个,女人,就是雌性才穿。“但是这里人都这么穿,Steve,如果你坚持,好吧,最多就是被人说我连自己的伴侣都照顾不好,甚至不知道准备一身得体的冬衣给伴侣,没关系的。”Thor失望受伤的样子看起来和平时的神采飞扬反差大到让Steve想都不想就接受了那些衣服,包括紧身的皮裤。

        这种小小的不便利很快就被Steve抛到了脑后,这可是厚厚的雪,他们把院子里的雪都扫在了一堆,“好了,回屋吧。”Thor握住Steve的手,“我们连战场都打扫完了。”

        “不,首领,战役才刚刚开始。”Steve蹲在了雪堆前面。堆雪人,不,可别小瞧他,这方面他可是高手!小时候因为身体不好的缘故可没什么机会玩打雪仗,一到下雪的时候Steve就穿成一只小狗熊和Bucky一块堆雪人。他还记得他堆过一只小鹿,Bucky可喜欢了,被几个常年找Steve的茬,其实应该反过来说,在他们眼里Steve才是先找茬儿的那个,他们干了坏事被Steve撞见冲上去阻止,反而被打,Bucky帮Steve狠狠揍回来这样子,的混小子踢碎之后Bucky跟他们狠狠打了一架。之后他们几乎每年下雪都堆只小鹿。Bucky追女朋友的时候他还帮着堆过挺大一个心,还有别的各种可爱的小动物,小动物的种类根据Bucky新女友的喜好更换,那可是必杀技。连最难被取悦的拉拉队长都能被这些攻陷,虽然Steve觉得全是Bucky自己有魅力的缘故,不然为什么他也用这招追过一个Bucky介绍给他的女孩儿,人家就一点不感兴趣呢。

        一头志得意满,不可一世的狮子踩着自己几倍大的四脚朝天的地行蜥蜴的肚子高高在上俯视大地,看上去意气风发,所向披靡。Steve搓搓冻红的手,“你的成人礼猎物,我想它确实长这样的?其实我没见过地行蜥蜴,不过Bilbo说和沼泽短吻鳄长得差不多,就是比那种大不少,我就照它的样子放大了,要是不像,我下次堆个像的。”

        “不,很好,这个很像了。”Thor兴奋的盯着巨大的雪人,哦,我们得叫它雪雕才公平,“Steve,你好了不起。”

        “好了,首领,现在我们可以收队了!走吧,Thor,进屋喝杯热热的水果茶,再配上一点儿面包圈。”推着一步三回头,看起来对着雪雕依依不舍的Thor进屋,这么长时间,他真的觉得挺冷了。

        冬天除了堆雪人还能做什么呢,这是个好问题,哦,别问兽人,对他们来说冬天就意味着没有伴侣的在家睡觉,有伴侣的嘿咻嘿咻,这点地球人才有发言权。装饰圣诞树有点早,打牌他们首先得有一副牌,也许应该做一副,但不是现在,果然还是奶酪火锅啊。没错,冬天就是要吃奶酪火锅才像话。

        想法是好的,但是很遗憾他们不能在一天里享受所有的好东西了,Bilbo他们回来了,同时回来的还有族长和其他部族的族长。Fandral他们把消息带给了老族长,鉴于安息香对兽人的巨大威胁,老族长立刻通知了所有在场的部族族长,商定在秋市结束之后一起到Asgard来查看事情的真相。有些并没去秋市的族长也都收到了消息,正在赶来的途中。

        “我闻到了战争的味道。”Thor的神情严肃而哀伤,是Steve从没见过的样子。


 
标签: 锤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5)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