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all花】调酒师系列 二

  威士忌薄雾是一款很烈的酒,加了很多的冰,形成淡淡的雾调好后像被若隐若现的雾气笼罩,外表看起来神秘莫测,其实内涵简单,只要威士忌+大量碎冰就Ok了,做装饰的话也只要一点柠檬皮,完全和神秘的外在不相称,并且酒劲大得惊人,烈度指数高达4星半,很适合上校啊!!


  今天的“J·W”依旧很热闹,John坐在吧台后边忙里偷闲的给自己倒了杯滚烫的奶茶慢慢的吞咽着,手边是白天没看完的男装杂志,John对穿着其实相当的看重,虽然他有自己的一套看法,比如他数年如一日坚定不移的收集各种款式的套头毛衣,并致力于把它们穿出特色,穿出萌度,不得不说,这一点他做的很好,这个男人很清楚自己的魅力在哪里,并且知道如何在需要的时候展现它,虽然他绝大多数的时候还是乐意穿着松松垮垮的毛绒睡衣窝在摇椅上看书听音乐。


  “一杯威士忌薄雾,要你亲自调。”有人敲敲吧台,打断了John的悠闲,John头也不抬的抓过摇杯,混合调制的时候刻意多加了冰块,摇杯沙沙的响动带着奇异的韵律,直到取过杯子倾倒调好的酒浆,John的眼睛都没舍得离开他的杂志。


  客人微微不满,“喂喂,你就算不打算看我至少看看酒杯啊,你看你看,都要倒洒出来了!”


  John闷声闷气的不满,“Seb,有的喝就不要挑了。”


  “John,你是不是因为Jim的事生气了?”Seb自觉取过杯子。


  “说实话挺意外,你怎么会想到和这样的人搅在一起,你的智商连给他填零头都不够。”John皱皱眉头。


  “那又怎么样,我知道他不会卖了我就行了,反正没人出得起价钱。”Seb一口干掉了杯子里的酒,向John要另一杯。


  “上校,你总是自信过头。”John不赞同的给Seb添了一杯极光伏特加,无视了对方要多一杯薄雾的要求。


  “可我也总是没有走眼过,不管是你,还是Jim。说真的John,我想念那些和你一块儿在死人堆上打滚的日子,单兵无敌的队长和治疗第一的队医,说真的,有你在我就是无敌的。”


  “这就是你急着要Jim拉我入伙的原因?”John叹了口气,上校还是只能靠冷酷神秘的外表骗骗陌生人,熟人都知道他骨子里冲动少根筋。


  “一起合作不好吗?”Moran不是很理解John的纠结。


  “我从来不和对我的卧室有企图的家伙一起合作。”John硬邦邦的顶了回去。


  “John,我就那么招你讨厌?”Moran很受伤。


  “我说的不是你,你觊觎我的卧室不是一天两天了,我不是还没一时手滑在某次手术中给你个医疗事故吗?”John端过自己的奶茶接着喝。


  “那为什么不能同样无视Jim,不要告诉我你才见他一面就对他动心思了?!我追了你5年了耶!”Moran看起来很激动。


  “并没有,虽然我怀疑你不能理解你那种所谓的爱我,是那种‘John实在太好了,我们太有默契了,我们应该是一对,做我老婆吧,’的小孩子过家家,和他那种‘这个人连皮带骨我都要吃进去,牢牢攥在手心里,虽然我不爱他,’这种控制占有欲之间的区别,不过还是简单解释一下,你和他是不同的,你好懂,我们认识了很多年,而他我看不透,我不和我看不透的人打交道,那种经历一次就够了。”


  “什么叫小孩子过家家式的!John,我是很认真的爱你,想娶你当老婆的好吗?”Moran火大的连灌了好几杯酒。


  John无可奈何地给他调了杯水果宾治,“不要妄想醉死了我就会收留你住我那。”


  “你每次都收留了。”Moran嘟囔着,“而且我说了我很认真的想娶你。”


  “娶我然后呢?”John扶额看着一脸嫌弃水果宾治样的Moran,自己为什么都认识的是这种让人头痛的家伙。


  “我们就像以前一样上战场啊!做杀手夫妻档多好啊,想想那些战争的场景就觉得整个人都烧起来了。我负责冲锋陷阵的部分,你在后方做火力支援,兼职队医。”Moran就是个还没长大的暴力战争狂,John再一次确认了。


  “行了行了,那你可以死心了,我不准备拿回枪和手术刀了,我很喜欢现在这种开着小酒吧还有很多姑娘可以看的美好生活,可没兴趣再过那种永远不知道自己下一刻还会不会喘气的日子了。”John把水果宾治加了很多冰硬灌进Moran的嘴里给他降温醒酒,“我看你也喝的差不多了。”John无可奈何的在姑娘们明显失望的眼神中提前关门歇业,把已经开始各种说胡话的Moran扶到酒吧后边的隔间去休息,算了,反正每次Moran一来就会上演这种闹剧,他周围怎么就不能有几个正常的人呢?John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的人品也有问题了。


  “John,我就要娶你,然后我们一起做杀手夫妻档!多帅啊!”John无比郁卒的在手下店员一脸的调侃中看着Moran在那边发酒疯说梦话,他发誓,下次Moran再敢在他店里喝醉,他就直接把他丢到后边的小巷子里自生自灭去!!!


  ==========================================END=====================================================


  Whisky Mist 威士忌薄雾


  原料:威士忌60ml,细碎冰一杯,柠檬皮。


  作法:古典酒杯中倒满细碎冰,加入威士忌60ml,挤少许柠檬皮汁于杯中。置于杯垫上。


  烈度:4.5星


 
标签: all花 莫兰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