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豆豆

杂食动物,基本没有洁癖,什么都吃,除了卷福受,谢绝一切福受cp相关,谢谢

【锤盾】如何驯养一只狮子(又名标准恋爱教程)十四

十四。家庭问题

        要怎么说呢,山下之王和密林之王之间的爱恨情仇,哦,是没有爱和情只有恨和仇说起来能有卷福的脸那么长而这是一篇严肃的认真的吃货文,所以这不重要,现在重要的是,Thor来了,是的,在Steve在心里召唤他的时候,他就嘭的一声,出现了。很难说Loki对他的哥哥保有什么样的复杂感情,他从小崇拜这个哥哥,理所当然的享受着他的照顾和庇护,躲在他的身后出出鬼主意捣捣蛋,背后收拾那些敢说他哥哥坏话的蠢货,在爸妈面前为他哥哥干的蠢事儿打掩护,看在其中一半儿是他的主意的份上他没什么可抱怨的。直到他成年之前,一切都好好的,他有一个很温馨的家,他有个在族里说一不二的父亲,有个偏疼自己的美丽母亲,有个虽然和所有雄性一样笨但是对自己好的没话说的哥哥,他还在21岁那年的秋市上遇到了自己的恋人,得啦,他可是Loki,没谁会当真指望他守规矩不是,没错,他就是早·恋了。瑟兰和所有的其他雄性都不同,他Loki见过的最睿智最优雅也最傲慢的雄性,大概也是最傲慢的兽人了。当然啦,他们不能把他们的恋情昭告天下,就像Thor那个蠢蛋正在做得那样,谁让他那时候还连长命藤都没长出来,瑟兰作为失去伴侣的单亲爸爸他儿子都比Loki大了十来岁呢。于是他们就谈起了瞒着所有人的远距离地下恋爱,那可真有意思,Loki喜欢把人骗的团团转的感觉,这让他觉得自己特别聪明。直到去年他的成人礼,他原本期待着和瑟兰正式成婚,瑟兰早在很多年前就准备好了婚礼需要的一切,还在逐年增加,他也早早就用银麟石亲手雕刻了瑟兰的兽型,他想着自己比哥哥先成婚,总算赢了这个白痴老哥一回,万一白痴老哥实在是没人要,他也会在巨角鹿族这边帮他留意的,说起来修长精致的巨角鹿人长得比粗枝大叶的狮子们好看多了,可惜族里的蠢货都不懂得欣赏,总说他们全族都是雌性,还想着自己嫁出去了,妈妈就得一个人面对家里的两个笨蛋雄性了,要和瑟兰商量常常回来陪妈妈住一段,他心花怒放的盘算着一切美好的未来,结果,他的一切都成了笑话,他的长命藤长出的不是木槿叶,而是该死的蝴蝶兰,而且蝴蝶兰,开花了!多么讽刺,全茫谷大陆都知道泰坦族的长命藤是蝴蝶兰,而长命藤在成年时不长叶子缺开出花意味着他是个该死的神选祭祀!去他的!他是个自私鬼,恶作剧之王,天生的渎神者,怎么会是该死的神选祭祀!神选祭祀意味着,供奉神灵,研习巫医之法,以及,终身不婚。

        “所以你们这儿的医生不能结婚?Thor,这事儿放在我来的地方可相当的可笑了。”Steve同情的看向Loki,难怪这里医生这么少,医学这么不发达,学个医就剥夺人家的家庭生活,这可不公平。

        “当祭祀有什么不好,神选祭祀可是受着全茫谷大陆兽人的尊敬。”Thor搂着自己的伴侣,伸手揉平他眉心的褶皱。

        “但是Loki不愿意,这就是不好。”在Steve看来,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做什么不做什么的权利,只要不危害到别人,就没人有权干涉。

        “他只是太年轻了,被居心叵测的雄性蛊惑,”Thor的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警告低吼,冲着Thranduil的方向,“就算Loki不做祭祀,我也绝对不会同意把我唯一的宝贝弟弟嫁给一个儿子都比他年纪大的雄性。”

        “我不是你弟弟。”Loki凶狠的冲着Thor吼过去。

        “弟弟,我们回家说!”Thor更凶狠的冲着Loki吼了回去。

        “那不是我家!”

        “那就是你家!”

        “嘭!”谁也没想到最先动手的是Steve,他砸碎了一张桌子,“冷静点了么?Bilbo,抱歉,桌子我会让Thor赔给你的。”

        “没关系亲爱的,你还好么?”Bilbo走过去扯扯Steve的脸,这让紧张的气氛缓和了下来。

        “我没事,只是觉得他们两个需要冷静一下。抱歉Bilbo,明天我再来看你,Thor,带着Loki,还有他的男朋友回我们家。”

        “那不是Loki的男朋友。”Thor在Steve严厉的瞪视下自动消音。

        “我不回家。”Loki挣扎,Steve的双手就像钳子一样扣在了他的肩膀上推着他走,他完全挣扎不了,该死,这可不是一个亚兽人该有的力气。

        “好了,Loki,在你没有得到巫术的力量之前,你是打不过我的。我知道你觉得自己特别厉害,能揍过很多雄性,连你哥哥都拿你没办法,但是你得面对现实,他让着你,他们都让着你,他们让着你因为你是亚兽人,Thor让着你因为你是他弟弟,他简直毫无原则的溺爱你,你哥哥估计就算自己被捅上几刀都不会伤害你,但我不一样,我们都是亚兽人,我不用让着你,考虑到我们的体型,”Steve微笑的比了比Loki风吹就倒的纤细身材,“你是个聪明人,应该知道现在该乖乖跟我们回家。好了,不是回你家,是回你哥哥的家。别想着喊你男朋友帮忙,记得么,我也是有个男朋友的。”

        “他不是我哥哥,那里不是我家。”Loki冷冰冰的强调。

        “别撒娇。”Steve温和的拍拍他的头。毫不意外Loki彻底炸了,他像个被人踩了尾巴的猫咪一样对Steve动了拳头,老实说那还真是没什么杀伤力,Steve好笑的由着张牙舞爪的猫咪徒劳的抓挠了一会,这并没有伤到他一片衣角,Thor在不远处微笑的看着自己的伴侣和弟弟打闹,他们看起来相处的很愉快,家庭和睦是好事,转头看到旁边同样微笑的Thranduil他的脸色就瞬间黑了下来,“别那么恶心的看着我弟弟。”

        “他是我的伴侣,就算你是他的哥哥,你也没权管,哦,我忘了,你还不是他的亲生哥哥。”Thor发誓他一会一定要狠狠的揍这个傲慢的讨嫌家伙一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32)
©糖糖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